維修設備 Con Edison提醒皇后區居民少用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在週一晚,提醒皇后區部分地區的居民減少使用電器,以確保維修正常進行,來看報導。

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在週一晚發推特表示,公司在皇后區的部分地區降低了8%的電壓,以進行定期的設備維護和保護維修人員。

因此,要求皇后區格倫代爾(Glendale)、森林小丘(Forest Hills)、森林小丘花園(Forest Hills Gardens)和中村(Middle Village)地區的大約11萬6千人用戶,先短暫節約用電

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表示,除非是由於醫療需要,否則先暫停使用洗碗機、烘乾機、微波爐以及空調等電器,直到維修工程結束。

維修過程可能造成用戶斷電,如果出現斷電或了解維修進度,可以向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查詢。

電話:1-800-75-CONED (1-800-752-6633)
網址:ConEd.com/reportoutage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