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地區政要聲援法輪功反迫害21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2020年7月20日,標誌著中共對發起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1年。在此之際,大華府地區多位聯邦參議員、國會眾議員、郡長和市議員發表聲明,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聲援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並感謝法輪功學員為當地作出的貢獻。

馬里蘭州聯邦參議員克里斯·范浩倫(Chris Van Hollen)表示,法輪功修煉者經受中共殘酷鎮壓21年令他深感悲傷,他感謝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向中國人民傳遞真相的努力。

馬里蘭州國會眾議員戴維·特朗(David Trone)表示,法輪功學員推動中國思想和信仰自由的堅持令人欽佩。

華盛頓DC國會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表示,她不僅要支持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要緬懷因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修煉者。

馬州巴爾的摩郡郡長約翰·奧爾澤沃斯基(John Olszewski)簽發褒獎,感謝法輪功學員作出的巨大犧牲。

華盛頓特區市議員布蘭登·托德(Brandon Todd)感謝法輪功學員長年堅持在國家廣場景點洪揚法輪功。

馬里蘭州聯邦參議員克里斯·范浩倫(Chris Van Hollen)聲援信

今天是法輪功修煉者經受中共殘酷鎮壓21周年的受難日。這個日子及其所意味的漫長迫害令我深感悲傷。

來自美國國務院、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美國國會中國事務執行委員會以及自由之家的多方報告提供了可靠的證據,表明中共以國家名義從被監禁的各民族和宗教團體人員,尤其是法輪功修煉者中摘取器官。基於這些可信的報告,對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受迫害團體的公開支持就具有雙重的重要性。

當我們紀念這一沉重的受難日時,我的心與法輪功修煉者同在,也與所有香港人民同在,他們的權利和自由正經受中共所謂的國家安全法的威脅。

我很榮幸能成為參議院第274號決議的共同提案人。該決議對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人為堅守信仰而承受的生命、自由和權利的損失表達同情和聲援。該決議向中共當局表明,宗教自由即意味著允許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自由修煉並受到保護,免受任何形式的迫害。

我深深感謝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為將此重要真相傳遞給中國人民而所做的努力。

馬里蘭州聯邦參議員克里斯·范浩倫(Chris Van Hollen)寫給法輪功學員的聲援信。(大紀元)

馬里蘭州國會眾議員戴維·特朗(David Trone)聲援信

在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發起迫害21年之際,我寫下這封信。在最具挑戰性的情況下,你們推動中國思想和信仰自由的堅持,令人欽佩。

信仰自由至關重要。作為美國建國原則之一,包容的信仰環境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促成我們現在擁有的強大而充滿活力的公民社會。人們從多元的信仰、觀點和見解中受益,這是顯而易見的。任何譴責或壓迫法輪功學員或其他信仰團體的行為,既是道德上的錯誤,又對社會基本秩序有害。

感謝你們所有人的努力。謹向馬里蘭法輪大法學會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馬里蘭州國會眾議員戴維·特朗(David Trone)寫給法輪功學員的聲援信。(大紀元)

華盛頓DC國會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聲援信

我寫這封信是為了支持華盛頓特區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努力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作為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的前助理法律主任、憲法律師和終身民權倡導者,我藉此機會不僅要支持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要緬懷那些為信仰而獻身的法輪功修煉者。

法輪功是一種和平的信仰,是通過修心和打坐來提升自我。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政府的手中遭受了無情的迫害。關於這種迫害的報導包括(非法)拘留、酷刑和活體摘取器官。法輪功修煉者唯一的罪行就是生在一個不包容的社會。

美國的立國之本是相信個人有基本權利,包括宗教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和法治,政府不能剝奪公民的這些基本權利。中國政府的鎮壓和暴力行為提醒了那些認為這些權利是理所當然的美國人。我們必須為那些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人們發聲,因為他們自己無法發聲。我寫信支持在中國呼籲自由的人們,包括法輪功學員。

在今天和(今後的)每一天,我聽到你們的聲音,我和你們站在一起。

華盛頓DC國會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寫給法輪功學員的聲援信。(大紀元)

馬州巴爾的摩郡郡長約翰·奧爾澤沃斯基(John Olszewski)簽發褒獎

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郡郡長約翰·奧爾澤沃斯基(John Olszewski)為法輪功學員簽發褒獎令。褒獎令寫道,「在中國政府(中共)對法輪功發動迫害21年之際,我們感謝法輪功學員及家庭教會、維吾爾人和西藏人在過去及未來每天所付出的巨大犧牲,我們希望停止對這些人的鎮壓,他們可以自由地踐行自己的信仰。」

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郡郡長約翰·奧爾澤沃斯基(John Olszewski)為法輪功學員簽發褒獎令。(大紀元)

華盛頓特區市議員布蘭登·托德(Brandon Todd)聲援信

我謹代表第4區的居民,表彰法輪大法修煉者及其支持者的抗爭,並意識到他們所承受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標誌著對法輪大法在中國被迫害的開始——這是21年的殘酷迫害,僅因為他們遵循真、善、忍。

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平和的修煉方法。我們讚賞法輪大法在華盛頓特區的諸多貢獻,包括二十多年來在國家廣場向居民和遊客教授法輪大法的煉功動作,以及十多年來在肯尼迪中心主辦神韻演出。

我很榮幸能夠支持這項有意義的事業。請記住,你們在特區議會中永遠有我這個朋友。

華盛頓特區市議員布蘭登·托德(Brandon Todd)寫給法輪功學員的聲援信。(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