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大饑荒 金正恩下令吃烏龜肉和減肥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由於朝鮮在國際上長期受到制裁,國家費用又用在研發核武,導致民生物資短缺,尤其中共病毒爆發後,朝鮮又封鎖了朝中邊境,導致國內大範圍糧食短缺和饑荒現象。金正恩建議民眾可以吃烏龜補充營養,並下令科學家研發減肥藥,讓民眾服用後產生飽足感。

據《太陽報》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了解決國內饑荒問題,制定一系列營養政策,包括大力推薦國民吃烏龜,因為烏龜含有蛋白質、胺基酸、維生素,可有效控制肝炎、高血壓等疾病。

金正恩宣稱,烏龜的血液對糖尿病治療也有效果,還說可以生吃、煮湯或熬成粥,並說「烏龜自古以來,就因為其良好的口感和豐富的營養成分被製作成高級美食」。

金正恩建議民眾可以吃烏龜補充營養。(pixabay)

報導說,金正恩又下令科學家研發減肥藥與減肥茶,讓民眾飲用後產生飽足感,而且40天內就能減下10公斤。科學家表示,「肥胖的人若能忍受難苦的工作,就能輕鬆地減輕體重。」

除了減肥產品,朝鮮官方網站還鼓勵國民自行尋找食物,像是野雞之類的。

朝鮮官方網站還鼓勵國民自行尋找食物,像是野雞之類。(pixabay)

聯合國官員:朝鮮一些人可能餓死

6月9日,聯合國朝鮮人權狀況特別報告員金塔納(Tomas Ojea Quintana)已警告說,朝鮮國內大範圍糧食短缺和饑荒現象,有可能因朝中邊界關閉和疫情隔離措施而更嚴重。

金塔納表示,疫情已經給朝鮮造成了嚴重的經濟困難,3到4月,朝中貿易減少了90%,導致朝鮮外貿收入銳減。

有報導稱,在朝鮮各大城市,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導致更多人無家可歸、藥品價格飛漲。

金塔納特在一份聲明中說,朝鮮「越來越多的家庭一天只吃兩頓,或者,只有穀物吃,一些人有可能餓死。」

金塔納敦促平壤不加限制,允許來自境外的人道援助。他還敦促朝鮮在疫情期間釋放獄犯,因超強度勞動、缺乏食品、傳染疾病以及囚室擁擠,大量獄犯死亡。

同時,金塔納也敦促聯合國安理會重新評估因朝鮮核武器和導彈計劃,而對該國實施的禁運措施,以便能確保對那裡民眾的食品供應。

據報,儘管朝鮮人民長期挨餓,但朝鮮高官們與金正恩仍然是享用昂貴大餐。

聯合國糧食計劃署發言人比爾斯(Elisabeth Byrs)向媒體表示,朝鮮國內的人權狀況依舊極其嚴峻,該國人口中有40%,即1000萬人,需要人道救濟。

她說,聯合國糧食計劃署希望能有120萬人獲得糧食計劃署本年度的援助。

比爾斯表示,普遍的饑荒現象損害了孩子的健康和發育,5歲以下孩子中,有五分之一身體畸形,孕婦和哺育中的母親的健康也同樣受到影響。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