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由於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英國零售商馬莎百貨週一宣布將裁員950人。馬莎百貨聲明說,這次裁員目標是減少管理層。公司已開始與員工集體協商,向受影響的員工啟動自願裁員計劃。目前馬莎百貨在30多個國家設有分店,大部分以銷售服裝和食品為主。

2.英國本財政年度第一季的政府借款飆升到1千279億英鎊,達到上年度的兩倍多,創下史上新高。英國預算辦公室五月預估,本年度英國政府的借款金額可能突破3千億英鎊。

3.非營利組織紐約市夥伴關係發布報告,受中共病毒衝擊,紐約市23萬家小型企業,有三分之一面臨倒閉。其中住宿、餐飲和零售領域特別脆弱,現金儲備不足三個月。預計未來只有75%的全職員工能返回工作崗位。

4.韓國三星電子和現代汽車集團,正在討論電動車、自動駕駛汽車、都市空中交通等新一代運輸領域的全方位合作,其中可能還涉及製造未來汽車和開發新旅遊運輸解決方案。

新唐人記者米西、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