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剛抓2黑客又關休斯頓中領館 要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今日點擊】(3832-1)

提要

休斯頓中領館被關 撤離前焚燒機密文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在,今天是7月22日,昨天7月21日我們節目中才說,咱們講過,我說7月20日是個檻,這個會發生什麼不知道。等到了7月21日我們早上拍節目,美國東部時間早上拍節目嘛,說哎呀這事沒開,反正災這事不是咱定的。就我個人來講,我只能說去理解,但我無法能夠說一定會發生什麼事,不可能,因為這天地間,不是我們人嘴能說出來的。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7月20日是個檻,去年的7月20日,去年的7月20日,中共駐香港的這個叫什麼,辦事處啦只能這麼講了,中聯辦 ,那個晚上6點半,那個國徽是被人家用黑漆給砸了。那是中共共產黨黨國標誌第一次,我們沒有,在印象中沒有看過任何一次是這樣被處理的。

第二天7月21日發生了元朗事件,警察,這個香港的警察,中共的辦事處,在元朗找出了當地的地痞流氓,流氓穿白衣服,打手穿白的,結果老百姓是黑的,現在是陰陽反背,打人在元朗車站,那是截止到現在是一週年。而真正對等的事情,相互對等的呢,早在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於1999年的720,諾查丹瑪斯在他的預言當中,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我昨天節目中講了,從1999年到2020年的7月20日7月21日,那是21年 21年,這是一個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一個在數字中相當絕對,定數中相當絕對的一個說法。可是我們昨天在節目中我也講了,我說有些事不是咱說了算,咱只能悟性 說沒發生沒發生,就是它的緣由啦,一定有它背後的故事啦。

美限休斯頓中領館72小時關閉 中領館急速燒文件引發火警

結果等到了晚上,晚上美國東部時間,大概9點鐘事情開始出來,等報導新聞已經是到了,夜裡11點半到12點鐘。中共駐休斯頓的領事館,在7月21日下午,突然接到美國國務院的要求,72小時之內必須離開休斯頓,關閉休斯頓領事館,沒做任何解釋。那中共駐休斯頓的領事館,是中共駐整個美國最大的情報機構,休斯頓,美國航天NASA的中心,美國航天中心,美國在醫學、癌症、傳染病學最集中的,就是最發達的醫療中心。同時是美國的在石油行業當中,應該是在德州了,在石油行業當中,能源行業當中也是最發達的城市。是美國中西、中部、南部最,應該講最主要的城市。

所以圍繞著休斯頓領事館,在過去時間裡發生過很多特異的事情。當年江澤民訪問美國的時候,特意到了休斯頓,當時小布希執政的,特意到過休斯頓,所以休斯頓是中共駐美國領事館當中,極具實際意義的。紐約總領事館是紐約地區的身分,那華盛頓DC是美國的首都,這都是很正常的,那偏偏休斯頓卻是它最中心的,休斯頓領事館遠遠超過LA,超過舊金山。所以當它突然出現這個消息的時候,在國際社會中,在整個公開社會中沒人知道。結果它在7月21日,當地時間晚上8點多一點開始燒文件,跟大家分享一段視頻。

休斯頓領事館的人在21日晚上8點多,在自己的院子裡燒東西,那個大桶全是文件,那因為燒的都是紙嘛,你現在可以看到3、4個桶,那人來人往。這個拍攝的這個人是它的鄰居,旁邊的樓上發現燒文件就開始拍,那拍的,因為它文件燒太多了,它就起煙了對吧,起了煙了,起了煙了就被人家給打了911了。這是當地的電視台,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跑到當地去拍的片子,這是已經到晚上了,大概已經當地時間到了10點多11點,天擦黑了。那救火的人想進去,人家不讓進,那警察也來了,警察想進去,人家也不讓進,媒體就開始追,說到底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那更多的人呢,我就講西方人啦,我在今天凌晨的大概12點半到1點鐘,看到那個消息之後,幾乎英文在討論的,有75%到80說他們在掩蓋罪行。從Twitter上你可以看到,美國社會對中共政權的那一份憎惡,我看了當時留言大概有4、5千個留言,在這個視頻下 4、5千。幾乎我沒有見到 ,當然我不可能全看啦,幾乎我沒有看到任何人用中國政府,所有人都用CCP,這就是美國政府,準備要清除掉中國共產黨,跟中國分開,在整個美國社會中所帶來的影響。

美國之音在22日凌晨3點鐘的報導:中共國駐休斯頓總領館急速燒毀文件,引發火警,中方稱美國要求3天內閉館。所以它就講述得比較清楚了,如果美國要求中共一個領事館,必須關閉走人,這是兩國進入準戰爭狀態。驅逐外交使節、 關閉外交領館,這是國與國之間大重大事件,重大事件。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摩根承認,美國要求中共國駐休士頓總領館關閉,是為了保護美國的知識產權,和美國公民的私人信息。那就行了,保護美國的知識產權,和美國公民的私人信息。

休斯頓領事館,是中共國在美國偷、搶、騙的,最高的指揮中心,美國不會容忍中共國侵犯我們的主權,恐嚇我們的人民,正如我們不會容忍,中共國的不公平的貿易行為,盜竊美國的就業機會,以及其他的惡劣行為。這是發言人在聲明中明確表達的,還提到維也納公約,外交人員必須尊重所在國的法律跟法規。那行了,她手裡一定有名單,她手裡一定有他們做的事情,她手裡一定有證據,這是今天早晨不到8點鐘發表的聲明。

那中共發言人就無所謂啦,那就是瞎扯啦。那事情的背景,司法部21日上午10點鐘,起訴兩名中共黑客,盜竊與這個疫苗和國防有關的機密信息。大概的故事,一個34歲的人姓李,一個姓董的31歲,在過去十多年裡面,他們受僱於中共國家安全部,在全世界11個國家,數百個電腦系統中進行攻擊和盜竊。被他攻擊和盜竊的,包括美國相應的很多公司、大學,最新的是美國南部一個,研究有關中共病毒疫苗的醫學,叫什麼醫療機構,他們的電腦系統遭到了這兩個人的攻擊。那被攻擊的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瑞典、立陶宛、瑞士、比利時。它大概點了11個國家,國防、工業、材料、化學、生物科學,以及在香港的反送中的那些比較有名的人物,在海外反共的很有名的人物,對他們的私人郵件、私人訊息加以攻擊。

所以今天習近平67歲的夢想,建立在偷、偷、偷,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這個,是這個呀,這是國策呀,開玩笑。所以其實是在上午幹掉這兩個黑客,下午就要求關閉休斯頓。那美國國務院的發言人講法很清楚,國務院、休斯頓是中共在美國,偷、偷、偷的總指揮的中心。時間是個神 7月21日。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