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灣立法院表決通過 要求推動華航、護照正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今日點擊】(3832-2)

提要
立院表決通過 要求推動華航護照正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上期節目跟大家分享了7月21日所發生的事情,其實早在7月14日,當川普針對這個香港國安法簽署了香港自治法案的時候,我當時那期節目的開頭篇就說,7月14日加起來是三個七。說三個七啥意思,三個七講的就是人的三魂七魄。那當生命是被這麼定格的,在一個時間真正是神的背景之下,在決定著人間的一切。網絡說你老說這個,耳朵都長繭了,耳朵長繭了,聽不懂,每個字都聽明白了,也覺得挺煩,但是就是聽不懂。其實真正講這東西是什麼意思,超越自己,幫助自己,別自以為是。

在剛剛阿拉斯加,我沒看它具體的時間,大概我做節目之前沒幾個小時吧,7.8級大地震,具體的災難情況,我做節目早還沒有看到。7.8級大地震有個視頻,那是屋裡面的監視器它拍的,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大概三歲左右的孩子,她地震起來往外跑,我都沒太注意她是不是有跑出去,因為再看到的監視就是翻了。那房子是這樣的,完全是這樣,大概擺動的幅度超過了15度,超過15度那人根本受不了,完全受不了。超過15度是這樣動的,你房子要這樣動人哪受得了,這是7月21日。海嘯,發布了海嘯的警報。後來我看到在我做節目的時候,美國東部時間上午八點半,他說取消了,那具體是怎麼樣不清楚。

那阿拉斯加的地方它所接觸地帶,如果跟白令海峽接上的話,那就是歐亞大陸與太平洋板塊之間的接洽地。如果你說一定跟板塊相關的話,跟今天的京津塘地區的地震有著相互聯繫。說你扯太遠點,學的專業,剛才跟你說了,咱也讀過雙學位,這個東西它是在兩個板塊區域,共同板塊區域的一個地區的表現,比我那時候上學說得都清楚。7月21日,我們知道美國上午抓了兩個駭客,美國下午宣布休士頓的領事館,72小時之內必須關閉回家,走人,這是一個很大的事件。

其實在一個台灣發生了一個,相當絕對重要的事件,給台灣正名,正式的正,名稱的名,立法院表決通過給護照正名,它是全票通過的。我看到一個大概它立法院有67人,他是單數來的,67人,然後67比0全票通過了,在中華民國的護照上,去掉中華民國的名稱而突出台灣,這是個不得了的事。立法院臨時會議表明通過,護照與華航正名公決案,在民進黨團的優勢之下,分別通過了民進黨團的版本的提案。交通部應該積極強化華航的國際識別政策,避免與中共國籍的航空公司混淆的長、中、短措施。針對護照正名一案,民進黨團提出要求行政部門,進一步研究如何提升我國的,台灣的標誌的具體作法,維護國人尊嚴,並尊重國際旅行的便利與安全。

台灣立法院表決通過 要求推動華航、護照正名

它沒提中文,它講的是英文,它突出的問題就是中國。中華民國叫REPUBLIC OF CHINA 所以叫ROC,可是在洋人眼睛裡,當有中國二字的時候就是中共國。這個字被中共強姦了,完全凌辱了,所以中國成為中共的私家物品。那一中一台,一中甚麼,一國兩制,全是把中國這個詞拿走。當它盜用這個詞之後,那不明白的人在談到中國,就是中國大陸。它這個說法就是說,在疫情期間,中國這個詞,就是中華民國的英文詞,在國際社會中遭到了太多的誤解,台灣人不願意背這個黑鍋。那中共國強姦了CHINA這個字,那台灣不要了,給你了,全給你了,我要TAIWAN不要CHINA,它沒提中文,它主要講的是英文。

那沒錯啊,中國是你的,共產黨用這個字,用一個中國字就變成了亂倫行為。中華民國的英文,從孫中山建國以來就這麼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比他差著輩了,他孫子輩兒的,把CHINA這個字給強姦了。那逼得爺爺那個輩的,中華民國使不了這個字,一使這個字就是亂倫,那從年齡上它就亂倫哩,倒著來哩。那人家不幹,就把這字給你了,那你不是亂倫嘛,給你,那它要TAIWAN 不要CHINA,就這麼回事。

在中共國的文件中,禁止出現中華民國字眼,因為中共的文件中出現中華民國,那就意味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強盜來的,是顛覆國家政府的,是反人類的,是違反憲法的,是違背憲法的,是完全一些欺騙跟掠奪,強姦者的行為,所以它不能用中華民國,它就用台灣代替中華民國。當一用台灣,自己用中國,那台灣自然就變成了一個,要被統一的地方,是一個矮半截的。那台灣自己說了,我矮半截就矮半截,我只要台灣我不要中國,就這麼回事。發生在7月21日。

為什麼提到航空公司,是因為華航在它的名字上有CHINA。有CHINA這個字,在大疫情的時候,那各個國家都關閉了航空,在關閉航空的背景之下,就錯把台灣的華航,當成中共國的航空公司,那就造成了糾紛。而今天的台灣是在全世界抗擊疫情,將近200個國家和地區中做得最好的,所以封鎖台灣那是最不應該的。那台灣人包括華航,台灣政府就意識到自己被羞辱和誤解了。這是這個基礎上,在台灣的立法院召開了臨時會議,來更改它的字名,更改這個華航的名稱,和更改它護照上的名稱,以區別與中共國之間的關係,能夠讓世界人認清我們來自台灣,不是來自北京。

所以這是習近平的偉大功績,用他自己的話,搬起石頭整整砸在了自己整個腳面上,連個小拇哥都沒讓出。民進黨提出的護照證明公案,提到說避免跟中共國混淆,被國際社會誤認為來自於中共國而遭到刁難,所以請行政部門,就如何進一步提升我國護照,台灣之稱做出具體的識別,以維護國人的尊嚴,確保國際旅行的便利與安全。這個事就變成了一個,這是一個很大的事情,因為拋棄了CHINA,發生在7月21日。立法院剛剛通過之後,外交部即刻說廣納各界意見,提出具體作法。這是目前的台灣護照,所以它現在提出的說法是這個英文字,REPUBLIC OF CHINA,CHINA中國字有問題,那怎麼辦那不知道。

所以外交部挺厲害說,廣納公眾的意見,類似公投,讓老百姓自己發表意見。為什麼讓老百姓發表自己的意見?台灣獨立化,推動台灣獨立化,跟中共國切斷所有關係,這是顯而易見的一種政治手法。對和錯,而台灣如果走到這一步,是今天習近平在他的整個功績中,最大的失敗,因為他最想把台灣拿回來。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