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基地 再現法輪功學員和平堅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7月20日晚,新世紀影視基地網絡舉辦「『7‧20』法輪大法學員反迫害21周年」活動,以紀念「7‧20」這個特殊的日子。

7月20日晚,新世紀影視基地網絡舉辦「『7‧20』法輪大法學員反迫害21周年」活動。(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發起了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迫害,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也從「7‧20」那天起,在全球各地開始了不屈的和平反迫害。今年由於中共病毒肆虐,紀念活動多改為在網絡上進行。

古典舞:團扇舞《花間夢》(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位於紐約的新世紀影視基地秉承「真、善、忍」核心價值,以影視作品喚醒世人本性的歸真,再現神傳文化精髓。本次活動的網絡觀眾多為新世紀的忠實粉絲,他們來自於加拿大、美國、香港、澳洲、台灣、印尼、泰國、越南、新西蘭、馬來西亞、韓國、俄羅斯、英國等。

兩個小時的演出,以歌曲、舞蹈、詩朗誦、小品、音樂短劇等多種形式展現了法輪功學員如何走過遭受中共鎮壓最邪惡最黑暗的時期;如何以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講清真相;如何在最嚴酷的環境下不斷地在修煉中成長;如何在大法中汲取的智慧去證實歷史上對正信的迫害永遠都是失敗的;如何在人類社會證實法輪大法是正法。

演出劇組的工作人員馮平1999年7月20日那天,去向北京政府部門反映情況,要求還法輪功師父清白,還法輪大法清白。(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劇組的工作人員馮平來自北京,她說:「當年我是疾病纏身不能自理的心臟病患者,每天都要靠氧氣維持生命,是修煉大法讓我奇蹟般痊癒。我的家人、同學、朋友、同事看到我身體的變化,也都紛紛走進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當時面對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國家機器在媒體鋪天蓋地造謠,1999年7月20日那天,我去向政府部門反映情況,要求還師父清白,還法輪大法清白。」

從那以後,馮平被列入中共的黑名單,幾次被非法綁架、抄家、抓捕、勞教。

「21年前,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通過非法特務組織610,對上億的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的群體滅絕性迫害,傾舉國之力、施百餘種酷刑,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打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

馮平說:「今晚線上出演的小品《紀念日》、《家》、《尋親》都是根據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真實的經歷排演的,這不過是這場迫害浩劫的滄海一粟。」

小品:《家》(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小品《紀念日》講述的是兩姐妹保存著爸爸1999年為法輪功去上訪臨走前留給孩子的一段留言錄像:

「這是我做的最對的事情,法輪大法救過我的命,他也徹底地改變了我,所以在別人詆毀、污衊大法的時候,爸爸一定要說句公道話。孩子,你們還記得爸爸平時怎樣教育你們的嗎?希望你們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你們是最乖的孩子,爸爸呀也一定會很快就會回來的。」

可她們的爸爸一去再也沒有回來。姐妹倆在深切地懷念爸爸的時候堅信:「當世人明白真相的那一天,爸爸一定會回來的。因為對正信的迫害從來沒有成功過,希望就在眼前。」

小品:《尋親》(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小品《家》講述的是一個四口的幸福之家,姐姐因為信仰法輪功被惡警抓捕迫害致死,母親由此精神受到嚴重刺激。一天媽媽夢到女兒,女兒告訴媽媽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品《尋親》講述的是三個當年隨同家人去天安門證實「法輪大法好」而被警察打散的孩子,如今長大成人,他們一直在尋找自己失散多年的親人。

MV:《讓生命去感受》(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演員李大禹獻上一曲《天安門廣場請你告訴我》,使觀眾更加明白這場迫害的真相。歌中唱道:

「天安門廣場,請你告訴我:多少弟子,為大法來過?天上的白雲,你看得最清,面對著邪惡,他們是慈悲祥和。善良的人們在為他們落淚,正義的聲音在為他們訴說:啊!為了講明真相,為了你,為了你,他們承受折磨。」

「天安門廣場,請你告訴我:多少橫幅,被高高舉過?微微的風啊,你聽得最清,法輪大法好!依然在空中迴盪著。善良的人們在為他們落淚,正義的聲音在為他們訴說:啊!為了可貴的中國人,為了你,為了你,他們再沒回來過。為了可貴的中國人,為了你,他們的聲音在空中迴盪著!」

古典舞團扇舞《花間夢》展現的是:嚴酷的迫害擋不住大法的洪傳,「真、善、忍」的光輝灑滿人間;修煉人就像傲雪的梅花,綻放風采。 「香夢淡,梅在萬花間。鋪開千里草木鮮,大法造就好河山!」演員琦琦談到:「起舞時如仙女般,一步一履間,輕盈飄渺;一回一旋時,無限延伸。藍天、白雲、青草、綠樹、碧湖,與自然相容,天地相合。」

來自加拿大的李曉葵、江帆夫妻二重唱《信不信由你》,李曉葵表示:「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的時候,當時我們在新加坡。因為在海外我們平日不受中共媒體影響,會客觀地看待法輪功是什麼樣的功法,以及中共『假惡鬥』的本質為何迫害法輪功。」

李曉葵、江帆夫妻二重唱:《信不信由你》(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李曉葵說:「我們就在1999年7月23日開記者招待會,邀請當地《聯合早報》等主流媒體。現場我們宣讀我們的媒體通告、回答記者提問、學員從不同角度駁斥中共謊言。」

「記得現場有一位觀眾法輪功學員要求發言。她說自己曾經是90度的羅鍋,煉法輪功後腰直起來了。當地在場的大媒體都發了新聞正面報導。」

古箏獨奏:《彝族舞曲》(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通向新世紀》男生合唱演員劉哲表示,現在全世界的正面力量都在反中共,天滅中共正全面展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們也正面臨著全面的清算。

「今年『7‧20』前夕,來自英國、奧地利、澳大利亞等30國600位政要聯署聲明支持法輪功,制止迫害。目前全球37個國家超過365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詩朗誦《法徒的心願》的演員韓媛說:「我是2010年得法的,雖然沒有經歷過99年『7‧20』開始的那場迫害,但我是在了解真相後走進大法修煉的。每年的這個日子對我來說都非常特殊並且值得去紀念。因為有成千上萬的大法弟子為了讓世人了解真相被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

「21年了,沒有任何一個團體可以像法輪功學員那樣和平理性、不屈堅忍。」韓媛表示「這就是法輪大法正信的力量,這就是『真、善、忍』大善大忍的威德。」「相信不久的將來,明白真相的世人無不感謝法輪大法救度之恩!」◇

男生合唱:《法正乾坤》、《通向新世紀》(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MV:《讓生命去感受》(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演員韓媛詩朗誦:《法徒的心願》(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音樂視頻: 《让生命去感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