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登記選民 紐約州參議院通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召開例行記者會,呼籲紐約市民參與人口普查,同時宣布州參議院通過了線上選民登記法案,之後紐約人將可以在線註冊投票。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目前為止,只有53%的紐約市民填寫了人口普查問卷,他呼籲更多人能參與人口普查,因為事關紐約市可獲得的撥款。

他表示市府下週將在社交媒體和街上進行大規模宣傳活動,呼籲大家參與人口普查。同時,他要民眾放心,人口普查不會過問移民身份、收入、犯罪歷史、稅收等紀錄。

另外,市長宣布,州參議院於週二通過了在線選民登記法案,讓不願外出登記選民的民眾能夠在線登記成為選民。

紐約市週三公佈的三項關鍵指標穩定,每日住院人數66人,低於200人門檻。加護病房人數300人,低於375人門檻。全市檢測成陽性率還是維持在2%,低於15%門檻。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