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市民出門看病 房子被政府偷拆

重慶市民楊德民擁有一間抗戰時期的老平房,7月22號上午9點,他出門看病,10點回來,發現房子沒有了,重慶南岸區拆遷辦趁他外出把房子偷拆了。他說,當局事前沒有通知他,也沒有任何手續,房子裏的傢俱也不知所終。事後,警方還控制楊德民,不讓他錄像留證據,幫助他的朋友,也被國保警告。

西安市長安區北里王村遭政府強拆

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北里王村,7月12號遭遇政府強拆,五百多人組成的強拆隊,在六十多名警察的保護下,開著挖掘機拆毀村民的房子。有村民上前詢問,即遭毆打。當天有三名村民被打至重傷入院,還有8名村民被抓,至今下落不明。

蘇州維權人士吳其和被判刑3年8個月

江蘇蘇州維權人士吳其和,2016年因關注強拆案庭審被抓捕,遭羈押已近3年8個月,7月22號,案件終於在蘇州市相城區法院開庭宣判,吳其和被以所謂「尋釁滋事罪」被判刑3年8個月,刑期至今年年8月7號。吳其和不服判決,表示要上訴。

西安天浩上元郡數百預購戶省府上訪

西安天浩上元郡二期A區,2014年對外預售房屋,但購買了房屋的業主,至今沒有見到樓房的影子。7月20號,數百名預購房業主第四集體前往陝西省政府上訪,要求政府責成開發商盡快開工建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