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間諜中心? 休斯頓中領館被美勒令72小時內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間諜中心休斯頓中領館被美勒令關閉
7月21日,川普政府突然下令要求中共在72小時內關閉駐休斯頓總領事館。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摩根.奧塔古斯 22日早間說,這是「為了保護美國的知識產權和美國公民的私人信息」。她說:「美國不會容忍中共侵犯我們的主權和恐嚇我們的人民,正如我們不會容忍中共的不公平貿易行為、竊取美國的就業機會及其他惡劣行為一樣。」她還表示,根據《維也納公約》,各國「有義務不干涉所駐國的內政」。不過,奧塔古斯沒有說明勒令關閉休斯頓領館的具體原因。隨後,參議員盧比奧發推文說,「中共駐休斯頓的領事館不是「外交機構」,「它是共產黨在美國龐大的間諜和影響力網絡的中心節點。」

就在美國發出關閉命令幾個小時後,休斯頓中領館院內冒出火光和濃煙,引來當地消防人員。休斯頓警方說,這是因爲中共領館人員在院內大量焚燒機密文件所致。美國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隨即發推文質疑:「昨晚美國要求關閉休斯頓中領館後幾個小時,它們就大量燒燬文件,它們要隱藏什麼?」

彭博社引述專家的話說,這是美中緊張局勢的一次重大升級,美國命令在72小時內關閉領事館,說明中共有重大違法行為。

無預警洩洪全鎮被淹 安徽固鎮變「鬼城
安徽六安市固鎮鎮,由於當局無預警洩洪,7月19日被突如其來的洪水淹沒,上萬人身陷澤國。22日,當地居民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全鎮仍然停水停電停網,但絕大部分居民已經撤出。有居民表示,家裡、店面全被淹掉了,東西全都沒法要了。據說還死了幾個人,死者都是老人。現在全鎮發臭,像「鬼城」一樣。另一個居民說,由於停電停網,沒有監控,鎮上的珠寳店窗戶都被砸掉了,小偷挨家挨戶的搶。固鎮鎮被稱為「中國羽絨之都」,鎮上大大小小的羽絨加工廠全部遭到洪水浸泡,損失慘重。有居民披露,可能還會有第二次泄洪,屆時,水深將達到3.5米左右。下面來關注今天的時事禁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