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近日,大陸的一名紅二代發表了一份700字的退黨聲明,節目最後,我們來看看他的聲明節選。

:這個以「高義雲天佑」的化名發表的聲明說:我是一個所謂的「紅二代」,父母都曾是中共高官。很長時間以來我都以為共產黨是最「偉大」的。年齡漸長,看到共產黨的醜惡漸多。「89.64」以後,對共產黨徹底絕望。蛤蟆精靠鎮壓學生得了便宜,沒有能力資歷就默許、縱容貪腐,搞得一個國家烏煙瘴氣。習開始幾年抓了些貪官,但是根沒拔,留了後患。這幾年越來越左,好像「文革」將至。換上來的人還是一樣,只要共產黨專政,這個國家永遠沒有希望。這次的「新冠肺炎」完全是中共隱瞞造成的擴散。我妻弟是法輪功弟子,讓我知道了更多中共摧殘法輪功的內幕。它們活摘器官,這哪裡是人幹的事?!我已忍無可忍,待在這個組織一天,都是恥辱。我委託我的妻弟為我聲明:從今以後,與共產黨一刀兩斷,以前的宣誓作廢!也感謝大紀元退黨網站,提供這個平台,為我這樣在國內的人方便退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