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法輪功學員集會 籲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7月19日,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珀斯舉行集會, 呼籲制止中共長達21年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西澳政治、法律界人士到場發表演講,感佩法輪功不畏中共強權,堅守信仰。

Gosnells副市長 Peter Abetz:「我站在這裡與你們一同捍衛自由。」

人權律師Andrea Tokaji:「今天在這兒,我與你們並肩站在一起。」

法學教授 Augusto Zimmermann:「我支持你們,無條件支持你們,因為你們是勇敢的人。」

7月19日,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州議會大樓前集會, 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集會現場,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她們在中國親歷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孫寧:「我被非法羈押兩次,並在我懷孕7個月時,被幾個男警察毆打。」

法輪功學員王錦枝:「抓住我的頭髮,把頭往水泥牆上撞,撞得幾乎失去知覺,一綹頭髮連皮膚一起扯掉,鮮血直流。」

現場嘉賓讚揚法輪功反迫害的勇氣,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澳洲政府發聲制止迫害。

人權律師 Andrea Tokaji:「這些人(法輪功學員)太了不起了、難以置信,他們承受著酷刑。 他們忍受著折磨和創傷。我們應該褒獎這種韌性,這種勇氣,這種力量。」

法學教授 Augusto Zimmermann:「法輪功長久以來遭受著嚴重的人權侵害,已經二十年了,他們有發言權,而且應該有人站起來為他們發聲。西方國家政府必須發出積極的聲音支持那些受到迫害的人。」

Gosnells副市長Peter Abetz:「現在該是善良的人站在一起的時候了,敦促我們的政府、各級政府關注現在還在發生的(迫害)。」「我們需要讓政府與其貿易夥伴,一起承擔宗教自由和言論自由責任, 對邪惡的漠視絕非解決之道。」

西澳聯邦議員、州議員以信函或視頻形式,譴責迫害,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

西澳州議員Robin Scott:「我們必須堅持反抗,即使救一個人也是值得的。」

西澳聯邦議員Dean Smith在信中說,「我在心裏和你們、你們的團體站在一起,以和平方式捍衛你們信仰自由的權利。」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