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加國政要網絡集會 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在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1週年之際,十多位加拿大政要出席網絡集會,聲援法輪功,呼籲停止迫害。

因疫情影響加拿大尚未徹底解封,今年的720集會在網路舉行。12位跨黨派加拿大政要出席,譴責中共侵犯人權,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Peter Kent:「要求釋放被非法拘禁的法輪功學員,包括被寃判8年的加拿大公民孫茜,和其他8名獲刑16年的加拿大人的親屬。」

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Judy Sgro:「面對極權,法輪功學員的信念

堅定不移。我讚揚所有法輪功學員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維護普世價值真、善、忍。」

魁北克政團國會議員Stéphane Bergeron:「國際社會強烈譴責活摘器官罪行,必須採取措施制止。」

綠黨國會領袖Elizabeth May:「我曾多次參加你們在國會山的集會,我一直支持法輪功和中國人權。」

前司法部長、國際人權律師考特勒:「我們所目睹的,是中共將宗教和信仰自由定為犯罪。我們必須為法輪功伸張正義,對那些人權侵犯者追究責任。」

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則提出10項制止暴行的建議。

國際人權律師 David Matas:「 國會應立即啟動各黨支持的S-204法案,將在國外濫用器官移植定為犯罪;以及針對國外移植濫用問題,修改國家豁免法等。」

參加集會的還有大赦國際加拿大秘書長尼夫、加拿大猶太人大會前共同主席布爾卡、前亞太司司長喬高等、多位議員認為加拿大應立即行動,用法律制裁踐踏人權的中共官員,制止迫害。

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現在是加拿大通過新立法,制止強摘器官的時候了。」

加拿大國會議員James Bezan:「我很榮幸地在國會提出《馬格尼茨基法案》,去追責那些通過強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人」。

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我敦促加拿大政府立即行動,用馬格尼茨基法制裁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人權罪行的主要官員。」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