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確診118例 美洲疫情仍嚴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週四,除中國大陸,約有1532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接近63萬人喪生。南非累計感染近40萬人,佔非洲患者的一半以上。香港新增118例確診,再破紀錄。

南非週三新增1萬3千例,572例死亡,創單日新高。全國累計近40萬,超過非洲總數的一半。

有5千名醫護人員感染。電力公司7月份開始計畫性停電,讓封鎖中的民眾更加難熬。

巴西週三確診超過6萬7千人,創單日最高,累計確診223萬,約佔南美洲總數的一半。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週二第3次檢測,結果仍呈陽性。

墨西哥、秘魯和智利,都超過30萬人確診。墨西哥超過4萬1千人死亡,疫情嚴峻。

美國加州週三單日確診創最高,累計超過41萬5千人感染。

加州州長 紐森:「新增1萬2807例,破加州單日最高紀錄。我們昨天還通報加州新增115例死亡。」

澳大利亞週四新增死亡5例,3個月新高。

維省週四新增確診403例,民眾外出必須戴口罩。省長安德魯斯宣布,將發放300澳元,約合213美元,給病毒測試後自我隔離等待結果的人。

香港週四新增118例,1例死亡,其中111例屬本土個案,半數無法追蹤源頭。

香港疫情主要在家庭、工作場所以及餐館爆發。新界南交通部一名36歲警察,初步確診。

當局表示,香港疫情依然嚴重,本週將是關鍵,不排除實行更嚴厲限制。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