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共「四騎士」壓軸出場 蓬佩奧今將發表重磅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7月23日下午,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將發表重磅演講,被認為將是又一篇討伐中共的新冷戰檄文。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日前指,美已制定擊垮中共的「四騎士計劃」,除蓬佩奧外,其它三名「騎士」近日都已發表討共檄文。

美東時間週四(7月23日)下午4:40(北京時間24日凌晨4:40),蓬佩奧(Mike Pompeo)將在加州的尼克松總統圖書館發表演講,主題為「共產主義中國和自由世界的未來」。

屆時,大紀元以及新唐人電視台將提供現場同聲翻譯。(視頻鏈接:美國務卿蓬佩奧發表演講: 共產主義中國與自由世界的未來(同聲翻譯)

據悉,蓬佩奧的演講會集中在共產主義中國對美國和自由世界造成的嚴重威脅。外界估計,這次演講將全面闡述美國對中強硬政策,將是川普(特朗普)政府敦促全世界及美國社會從新評估對中關係的關鍵性活動。

這次演講選擇的地點被認為頗有深意。美前總統尼克松當年結束美中冷戰,致使中共國力快速成長,成為美國的巨大威脅。蓬佩奧在紀念尼克松的博物館內發表新冷戰檄文,被認為或在刻意強調美國對中政策的根本轉變。

在蓬佩奧發表這次演講之前,川普政府剛下令關閉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美中關係再次惡化。

此外,蓬佩奧這次演講,也被認為是剿共「四騎士」的壓軸檄文。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7月20日對《福克斯新聞》(Fox News)表示,川普總統的類似「戰爭委員會」已對中共量身制定了「末日時期的四騎士」計劃,旨在聯合盟友對抗中共的科技戰、經濟戰和信息戰,制定一套完整的、連貫的策略,先是對抗中共,最終擊垮中共。

這「四騎士」是指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Robert O’ Brien)、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和國務卿麥克‧蓬佩奧。

班農說,在過去三週,「四騎士」中的奧布萊恩、雷和巴爾已經針對中共發表了三場嚴厲的重磅講話,蓬佩奧也定於本週晚些時候發表對中共的演講。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