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發表美中關係重要講話 選址有深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今日點擊】(3833-2)

提要
川普:不排除關閉更多中共使領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7月23日,就感覺時間過得既快又漫長,既快又漫長。休士頓領事館關閉那到明天,其實它還有36小時呢,讓人感覺上到明天呢,這個休士頓領事館這件事情,在全世界已經吵鬧得非常厲害。美國國務卿包括川普,都針對這件事情發表言論,發表自己的觀點,基本的看法,就跟美國國務院的聲明類似,保護美國國家的知識產權、保護美國人民的個人的隱私。那這樣話語說出來,休士頓中共領事館是中共國駐美國的,真正間諜的中心。

我昨天在別的節目中講過,我說那間諜中心是什麼?是偷。共產黨的發展是在偷、搶、騙的發展上,發展起來的。那現在中國駐休士頓領事館的本身的位置,它的角色就是偷,很多人把這東西當成一種能力對吧,當成一種本錢、當成一種在,怎麼說呢,在世途發展的過程中,在獲得利益的過程中,這是一個非常切實可行,而且立即見效的手段。人之初,性本惡,那我偷能夠獲得我好處的話,我為什麼不偷呢?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很多人可以直接了當的,描繪這一份東西。你說他偷他不愛聽,但是呢他的行為就是偷的行為,很多人確實把它作為一種能力,而且毫無廉恥可言。

原來有一個作家叫什麼,賈平凹,陝西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小說寫的都是這個,偷對吧。我只是很朦朧的還記得,說有個人大代表開會,偷女孩子在這個, 意思就是在京西賓館,賈平凹自己寫的。京西賓館都是人大代表,那是中央級的人大代表,如果你承認的話,我就想把這話給你放給你,你幹不幹。你滿足不了太太,那個太太你滿足不了你先生,他能不能偷?他能不能偷?那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慾望,每一個人的慾望都無法滿足對吧。正常的婚姻中本身就像天天喝粥一樣,就那麼回事了,突然改個口對吧,改喝豆汁了,好喝不好喝,它不一樣啊,行不行,行不行。

這就是這個國家的體制,這個國家太多人的一個共通病,放自個兒利益上,怎麼幹都成,放在自己肉上,誒,你怎麼能這麼幹,你這人怎麼缺德啊,你知道德行在哪兒就缺德。你罵別人缺德的時候,你本身就是缺德的經典的代表。在一個家庭、在一個個人,大家承認這不行,但這個國家要建立在偷的基礎上,你說這個國家領導人,他狗慫到什麼分上,他狗慫到什麼分上,你說他是人不是人?人之初,性本惡,是今天中共國體的一個生命基礎,生命到位的基礎。所以以偷作為,以騙作為一個發展的基礎的話,他沒有什麼道德的概念。道德,只是我的利益受到傷害,你就是缺德的對吧 ,以我為我是道德,每一個個體者都說我是道德,所以誰坑了我,你是缺德的。馬路上對吧、中南海裡頭,任何一個犄角旮旯,打架的、罵人的都是這個。一個國家在這個基礎上,你說這是不是國家?

休士頓這件事情它最厲害的地方,它是卡在7月21日這個時間點上,它是這個。往前推7天,美國政府、美國川普,以簽署香港自治法案,正面全面向中共政權開戰,在人的環境中,以一個美國國家的概念,一個美國國家的價值觀,一個美國民選的總統,帶領他的整個政府,和整個國家的價值觀的利益,跟中國共產黨對壘,這叫天滅中共在人間。不是政治,這是川普在萬般無奈之下被迫覺醒,進行自我救贖。他們在自我救贖的過程中,顯現出人間開始大清除,對整個中國共產黨全方位365,365是周天,對啊,365度的角度在橫掃著中共。這是在人間非常大的事情,因為他下一步就是開戰,斷交、開戰。

很多人看過電影,德黑蘭,那個電影就講述了當年雷根年代,伊朗跟美國之間的關係,那伊朗扣了美國大使館的人,40幾個人。結果當時呢應該是去了,2艘到3艘航空母艦群,美國派出了它所有精英的,海軍陸戰隊的跟特種部隊的人,去救這40幾個人,失敗了。那就是圍繞大使館出的事情,那今天它關閉休士頓大使館,這是作為兩個國家叫準戰爭狀態。而事情我剛才說了,它正好迎合在7的定數上,7天之後7月21日,它迎在了720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第21年的日子。

我們昨天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美國國務卿代表美國政府,對這件事情直接發表了聲明,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信仰者的迫害,那同時要求中共必須終止,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是20日蓬佩奧發表的聲明,我個人也並沒有想到,竟然這份聲明,出現在美國駐北京的大使館的網站上,至今依然存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在它系列的聲明文章當中,蓬佩奧20日發表的聲明,在21日北京當地時間21日,刊登在網站上。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持續21年迫害法輪功,那上面放到的是美國國務院的徽標,美國國家的代表的象徵,美國作為一個民選的政府,代表全美國人民的利益,以及美國國家的價值觀,在今天迫害者中共政權的中心北京,公開表示美國國家的價值觀與利益,與法輪功修煉者的信仰的價值觀,是等同的。

21年從來沒有過,我沒有見到任何一個政府,以這樣的方式,在北京講出這一番話。而中共對此事件的本身,都不能表達任何基本的敢反對的東西,這是一個時代這是個標誌,這是一個時代這是一個標誌。今天很多人就連這樣的基本的概念,就是它的性質的本身認同不了,理解不了。在香港,香港的一國兩制,香港的法輪功學員,今天依然在香港天滅中共。那是在中國的土地上,作為一個國民,作為一個行政國家的憲政,行政國家的國民,在中國的土地上,有700萬香港人向共產黨說不,有那裡的法輪功學員向共產黨說不。美國是以地球為它的基點,作為一個正常的國家,來到了北京,在北京同樣表達出,與香港的法輪功學員一樣的態度。

一個在中國的土地,一個在以地球為基礎,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走到了人的環境、人的覺醒。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解釋過,與其說打擊中共,不如說是自我救贖,因為你如果承認是天滅的話,共產黨是魔鬼,它的背後是魔鬼,它的表面是妖精,它展現出來是人樣。我不跟你開玩笑,我一直跟大家講,你到歐洲你看看有關,所有大審判的,這個聖經啟示錄大審判的,這種宗教輝煌的作品,人、鬼、妖、 魔、獸、精、地獄,是在一個層面,它們是混生的。就像米開朗基羅,在佛羅倫薩畫的大審判,它的進口處就是煉獄之地,進口處的上面,就是米開朗基羅畫的地獄之火。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