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清理紐約市府反警塗鴉 州長:敗壞的象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四要求,市長白思豪清理紐約市府建築上所有反警的塗鴉,並表示這是紐約市敗壞的象徵。來看紐約市最新情況。

紐約州長庫默週四要求市長白思豪清理紐約市府建築上所有反警的塗鴉。這些塗鴉寫著「殺掉所有警察」等偏激詞語。庫默表示,這些塗鴉是紐約市敗壞的象徵。

市府員工於週三已經開始清理在市政廳的部分塗鴉,上個月市政廳公園被一群示威者佔據。

白思豪辦公室回應,市府清理塗鴉需要幾週時間,且將花費15萬美元納稅人的錢。

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市警察尚未逮捕任何在市政廳附近地標畫上反警塗鴉的人。然而,上週,警方卻快速逮捕了對第五大道川普大廈前「黑人命貴」字樣潑漆的四名人士。

另外,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表示,紐約市現在一天能做5萬個測試。近日有民眾抱怨測試結果等待時間長,市長表示,現在得到測試結果的平均時間已經下降到兩天。

另外,24日開始,全市將開放8個公共游泳池,提供市民戲水消暑。下週五(7月31日)市府將再開放7個公共泳池。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