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美國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財經簡訊

1.週四下午,投資者擔心美國回升的中共病毒危機和申領失業救濟人數超出預期的增加。科技股領跌,臉書,亞馬遜,蘋果,奈飛,谷歌和微軟都下跌。美國上週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為141.6萬人,超出預期的130萬人。收盤時標普500下跌1.23%,道指下跌354點,納斯達克下跌245點。

2.根據房產中介網站Redfin發布的報告,2020年6月,美國房屋價格中值創下歷史新高。上月全美住宅價格中位數為31萬1300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8%。 数据来源于美國85個大型都會區的市場表現。其中,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的價格漲幅位居榜首,房屋售價中值同比上漲11.1%。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和加利福尼亞州弗雷斯諾,價格漲幅排名第二,第三。

3. 美國芯片大廠英偉達Nvidia有意收購日本軟銀集團旗下芯片設計公司ARM。軟銀集團正在研究出售ARM,可能以新股上市形式分拆ARM部分或全部股份。ARM還吸引了蘋果在內的其它買家。如果收購成功,將是芯片業有史以來最大併購交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