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大陸有一對父子寫了近千字的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他們說:我的父親在年輕的時候就通過介紹人入了黨,本人也是在大學的時候入了黨。真正切身處地的感覺到CCP的邪惡,是家裡2位老人同時遭遇了P2P暴雷,平時省吃儉用,辛苦積累了一輩子的財富就這麼沒了,老人們打算組團去維權。由於看過了防火牆外太多下跪維權反被抓的老人們,我擔心他們,就勸他們只能做合理維權。其後,我每天花時間在YouTube上看大紀元新聞看點,路德社,江峰時刻,冷眼財經等頻道,從裡面看到太多太多中國人民悲慘的生活。大到8964,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新疆集中營種族滅絕等滅絕人性的行為,小到阻止人民信訪,城管欺淩小攤小販等毫無民主自由的事,無一不讓我對這個政府充滿絕望。如今,隨著CCP對內作惡加劇,百姓日益反抗升溫,以及全球主流西方國家紛紛加入推翻CCP統治的隊伍。我相信,CCP被推翻的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本人qianun和本人的父親qianguoang希望能通過大紀元網站,徹底斷絕和中國共產黨的聯繫,申請退出中國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