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花童「疲勞駕駛」進場 笑翻近50萬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婚禮上提著花藍撒花瓣的可愛花童,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日本最近有一位開著豪華跑車的「疲勞駕駛」小花童,不僅笑翻現場賓客,還在網絡上爆紅。

日本攝影師マスダヒロシ近日推特(Twitter)上分享一組花童照片,照片中的小花童頂著一頭可愛的西瓜皮髮型,穿著正式、繫著小領結,駕著一輛豪華跑車(遙控車)進入婚禮現場。但奇怪了,不是應該帥帥地為婚禮拉開序幕嗎?怎麼疑似「疲勞駕駛」,車開到半路整個人歪倒在車上呼呼大睡了呢?逗趣的模樣讓在場的賓客全笑翻了,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的可愛畫面。

小花童在進場半路睡著了,這下工作人員可慌了,婚禮要怎麼進行下去,在後方攤開雙手互望「這下該怎麼辦?」而這一切全都被マスダヒロシ的鏡頭給拍了下來。マスダヒロシ在推文上說,花童的「電池沒電了。」

這一意外的小插曲給婚禮增添了許多歡樂氣氛,也留下了難忘的回憶,新郎新娘被這個可愛的小花童逗得笑開懷,抱起昏睡的小花童親吻合照。不過,小花童可能是太累,完全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依然睡得香甜。

這個可愛的日本小花童一夕爆紅,一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48萬人按讚,近10萬人轉傳。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太可愛了」、「不要疲勞駕駛啦」、「全場焦點都被他搶走了」、「這將是一生的記憶」、「我可以原諒這種打瞌睡的駕駛」。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