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又擾台 台閣揆籲中共:應用心照顧中國人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中共軍機今年多次襲擾中華民國外圍空域,《自由時報》報導,有南部軍事迷昨晚記錄到國軍的空軍廣播,指出中共軍機在昨晚七點35分、36分左右,侵入台灣的西南方防空識別區,遭國軍廣播驅離。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做出回應。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中國(中共)卻沒有用全部的心力,照顧自己的人民、疫情、水災等,卻還派出軍機、軍艦等等,對地區的和平穩定,造成相當的困擾。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的 ADIZ,就是防空識別區,我們都一定堅守,我們也一定保護國家主權 國人安全,我們都會做到滴水不漏,同時我們也呼籲中國(中共),應該用全心意照顧人民,而不是對地區的和平穩定造成困擾,這個不好。」

據了解,這是共機今年第21次擾台,上一次夜間擾台是3月16日晚間。空軍昨天沒有證實卻也沒有否認,只有強調對於周遭海空域狀況都能掌握,並能適切應處,情況皆正常。而美國軍機也罕見連續現身台海週遭,被認為是反制共軍

(轉自新唐人亞太電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