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美國航空和西南航空的執行長都認為,在中共病毒疫苗或可靠治療方法被研發出來之前,航空業需求將無法完全恢復,航空公司只能在近期消減航班數量,努力降低現金消耗速度。疫苗開發進度將最終決定航空業恢復速度。

2.巴菲特的波克夏哈薩威公司在本週購入價值8.13億美元的美國銀行股票,趁該銀行股價今年下跌31%的時機,將該股票的持股提高了約3%,等於持有美國銀行11.3%的股權。但巴菲特今年降低了對高盛和摩根大通等銀行的持股。

3.日本政府最低工資委員會決定,這個財政年度將維持目前最低工資水平不變。主要的考量是疫情對經濟的衝擊,委員會中企業方代表要求凍結工資上漲,勞工方代表表示漲工資有利於經濟恢復,而公眾利益方的專家則認為要非常謹慎對待。

4.美國原油庫存上升,外加美國感染中共病毒人數繼續增加,導致原油期貨價格下降。前段時間中共病毒疫苗開發的積極成果推高了原油價格,但如果疫情得不到盡快的遏制,投資人的信心將受到打擊。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