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總統將向吉姆·瑞恩頒發總統自由勳章(中文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美東時間週五(24日)上午11:00,川普特朗普)總統向美國傑出運動員、前國會眾議員吉姆·瑞恩頒發總統自由勳章。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總統自由勳章」是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獎,總統可以授予那些對美國的安全或國家利益,世界和平,文化或其它重大公共或個人事業做出了傑出貢獻的人。

吉姆·瑞恩(Jim Ryun)是歷史上最有成就的美國運動員之一。曾三次代表美國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1964,1968,1972),打破多項長跑世界紀錄。

在堪薩斯大學期間,瑞恩就打破了多項世界紀錄,瑞恩對媒體說:「在那些日子裡,我願意嘗試並做令人難以置信的鍛煉,從每小時零時速提高到每小時100英里。」

在1968年墨西哥城奧運會上他獲得銀牌。他說:「能夠代表我們的國家,成為美國奧林匹克隊的一員,是我的榮幸,我仍然記得那些寶貴的時刻。」

瑞恩還被評為ABC年度世界最佳體育運動員,並獲得了James E. Sullivan業餘運動員獎。

從事體育事業之後,瑞恩積極參與社區活動,並於1996年至2006年擔任代表堪薩斯第二國會區的美國眾議院議員。

從那以後,瑞恩還寫了三本書,在全國各地發表人生勵志演講。

「總統自由勳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是由美國總統一年一度頒發,與國會金質獎章並列為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

總統自由獎章原本在1945年由哈瑞·杜魯門總統設立,表彰在二次大戰期間對美國有顯著貢獻的人,曾有多名中國抗日英雄獲獎。約翰·甘迺迪總統在1963年恢復設立,並擴充得獎對象。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人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