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出300萬美元 助非法移民滯留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洛縣委員會於本週二(21日)批准一項議案,將洛杉磯司法基金延長一年,為洛杉磯縣市的移民和尋求庇護的外籍人士提供法律代理服務。來看報導。

原訂在2021年6月30日結束試點的洛杉磯司法基金,已於週二由洛縣縣政委員會批准通過,將延期一年。

這項洛杉磯司法基金,在延長申請效期後,可提供面臨被遞解的移民,在訴訟過程中獲得法律協助。

然而,縣政委員主席巴格對此表示,在當前疫情下,洛縣已經出現巨大的財政壓力,一旦延期該項基金,很可能會出現資金來源困難。

事實上,在2017年,洛杉磯縣市與民間基金會合作,由洛縣出資300萬美元,建立洛杉磯司法基金會,目前已經收到750萬美元捐助的資金。

數據顯示,全縣近350萬名移民,佔洛縣勞動力的44%。洛縣有近60%的兒童人口,其父母至少有一方是移民。

週二當天,川普總統也簽署一項備忘錄,要求2020人口普查數據中,將非法在美外國人,排除在用於劃分選區的人口統計之外,以阻止非法移民干預美國政治。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