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8個公共泳池 4個動物園重新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本週五,在紐約市五大區,分別有8個公共游泳池,以及4個動物園,向公眾重新開放,下面來看宇亭帶來的報導。

宇亭:「我們現在是在紐約中央公園內的動物園,這裡也是本週五重新開放的動物園之一,雖然這些戶外活動場所獲准重新開放,但為了防止疫情升溫,也會要求人們遵守相應的防疫規定。」

隨著紐約的疫情不斷緩解,越來越多的室外活動相繼開放,另外三個在本週五獲准重開的動物園,分別是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展望公園動物園(Prospect Park Zoo),以及皇后區動物園(Queens Zoo)。

目前史坦頓島動物園(Staten Island Zoo)還是只向會員開放,到7月27日也將向公眾重開。

紐約市民 Zach Gaylor:「太精彩了,裡面很多動物,很有趣。」

紐約市民 Lydia Dawson:「我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來中央公園動物園,我覺得現在是來玩的好機會,因為現在沒那麼多遊客了。」

在紐約市5大區內,還有8個公共泳池重開,包括位於布朗克斯高橋區、布魯克林日落公園、曼哈頓東哈林區、皇后區東艾姆赫斯特、以及史坦頓島托滕維爾等地方的公共泳池。

1) Mullaly – Highbridge, Bronx
2) Sunset – Sunset Park, Brooklyn
3) Kosciuszko – Bedford-Stuyvesant, Brooklyn
4) Wagner – East Harlem, Manhattan
5) Liberty – Jamaica, Queens
6) Fisher – East Elmhurst, Queens
7) Tottenville – Tottenville, Staten Island
8) Lyons – Tompkinsville, Staten Island

當然,為了防止出現疫情,市府也推出了一系列防疫規定,包括加強清潔、強制執行6英尺社交距離、除了在游泳時都要配戴口罩,救生員會現場監督,也會提供口罩,場地容量控制在30%等。

紐約市民 Preet Pannu:「他們(動物園)做的很好,而且人們也都在自我監督。在一個點我們想要進入園區,當時剛好有一家人準備出來,他們說不,等我們先出去再進來。」

紐約市民 Lydia Dawson:「我覺得防疫規定很重要,紐約這次做的很好,盡可能拉平了疫情曲線,我覺得人們做的也很棒,都在保持社交距離,遵守規定戴口罩。我超級興奮能來,並且知道這裡對每個人都是安全的。」

想要去動物園的民眾,可以在現場買票,動物園和泳池都是先到者先入。

「到下週紐約市還將有更多公共泳池開放,提醒民眾在外出休閒的同時,還要注意遵守防疫規定,安全出行。」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