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拍照紀念六四被校罰 華裔學生:法庭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紐約一名華裔學生Austin,因為在社交媒體發布持槍紀念「六四」的照片,遭到校方處罰。Austin計劃以侵犯言論自由控告校方,獲得了全美槍枝協會的支持。

福坦莫大學華裔學生Austin Tong:「福坦莫大學,法庭見,我絕不退後。」

在美國步槍協會(NRA)21號發布的宣傳短片中,Austin自述在今年6月4號,他在Instagram帳號上發布在長島自家後院中,手持合法註冊的AR-15步槍照片,表達對1989年六四天安門運動的支持和紀念,卻遭到福坦莫大學的報復。

福坦莫大學華裔學生Austin Tong:「我被指控恐嚇威脅,仇恨犯罪,不遵守學生守則。還不只這樣,他們還要求我做一系列事情,只使我能在網上完成學業,包括寫一封承認傷害社區的道歉信,但就算我完成了這些,我還是會被禁止踏入校園。」

Austin在視頻中說,他的家庭從中國移民來到美國,是因為美國是擁有法治和言論自由的國家,但如今美國的言論自由受到嚴重侵害,左派大學裡馬克思主義盛行,容不得不同的聲音。

福坦莫大學華裔學生Austin Tong:「大學現在成了馬克思主義的洗腦中心,他們甚至都不能容忍看到不同的觀點。」

Austin還說,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保證的持槍權利,是美國立國的基石。

福坦莫大學華裔學生Austin Tong:「憲法第二修正案是為了防止一個暴虐政府壓制它的人民,自由人可以用來保護自己抵禦犯罪和暴力。如果你認為我會放棄自己的權利,只因為這些暴徒被冒犯了,你就可悲地錯了。」

Austin感謝美國步槍協會對他法律行動的支持,而他在網絡上發起的控告福坦莫大學的律師費募捐,一週內已經超過6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