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山西高官被抓視頻熱傳 場面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近年頻有中共高官落馬,在中共會場高官被帶走的現象也時有發生。日前,一段疑似山西高官被帶走的現場視頻在網路流傳。

有網友7月24日在推特轉發的視頻顯示,一位高官模樣的人被多人押著從政府大樓帶走,上了停在外邊的車,視頻中人員都戴了口罩,疑似在這次疫情期間被抓。網友貼文稱,山西又給帶走一位!

網友對此留言表示,「抓著皮帶是怕癱坐在地上了。」

「那麼大的肚子,都是民脂民膏。」

「原來雙規是這樣子的嘛?」

「樹倒猢猻散,不知道有多少狐朋狗友們從此大難臨頭。貪官污吏抓貪官污吏,中共國遍地開花都是貪污腐敗分子,都是犯罪份子,中共政府就是一個犯罪搖籃和繁殖基地。中共存在一天,這個世界邪惡就存在一天。」

據報,近年來,中共高官在會場被帶走的屢有發生。

例如,中共重慶原市委書記薄熙來、雲南省委原副書記仇和、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等人,都是在參加會議期間被抓。

其中,薄熙來仇和分別是在2012年、2015年的中共兩會閉幕當天,被帶走調查。

據媒體披露,仇和2015年3月15日參加完全國人代會的閉幕會,中午12點左右回到雲南團駐地中國職工之家飯店。同一樓層的雲南團全國人大代表準備去餐廳吃飯,推開門後,正巧在走道裡碰到仇和,跟他一起的還有幾位陌生男士。

這位人大代表還問了一句,「仇書記,出去呀。」仇和沒有說話,只是微微地點點頭。幾分鐘之後,仇和的秘書來到他的房間,替他收拾了換洗的衣服給他送去,隨即仇和就被宣布落馬了。

2014年6月27日下午,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正在省委開會,會議剛進行一半,紀委辦案人員出現在會場,將其帶走調查。

萬慶良被帶走時,用發抖的雙手拿著「雙規」文件看了看,語無倫次地表示要好好交代。萬在「雙規」文件上簽名後,便「癱倒下來」,最後由兩名特警架扶著離開會議室,上了廣州軍區提供的旅遊中巴直奔機場。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