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攻擊戈蘭高地 以色列空襲軍事基地報復

以色列派軍用直升機攻擊 報復敘利亞發射彈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為報復敘利亞內部稍早朝以色列發射彈藥,以色列24日派出軍用直升機轟炸敘利亞南部幾個軍事目標。

以色列24日稍早表示,「彈藥」是由敘利亞那側的安全圍籬,朝位在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的以色列陣地發射。據悉,敘利亞這起攻擊未傳出有人傷亡,但有一輛汽車和一棟民房損毀。

為回應敘利亞「彈藥」攻擊,以色列軍方說,「派出軍用直升機轟炸了隸屬敘利亞武裝部隊(Syrian Armed Forces)位於敘利亞南部的軍事目標」,以作。

以色列軍方:「有幾個目標遭受攻擊,包括敘利亞武裝部隊觀測所,和位在敘利亞武裝部隊基地的情報蒐集單位。」

敘利亞官方通訊社敘利亞新聞社(SANA)報導,以色列飛彈擊中3個目標,在引燃森林大火後,造成兩人「受傷」。

這次轟炸的幾個小時前,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oint Chiefs of Staff)主席密利(Mark Milley)在未事先通知的情況下突然前往以色列,針對包括敘利亞政府重要友邦伊朗在內的區域安全進行會談。

據悉,近日來,以色列加大對伊朗駐敘軍事力量空襲力度。敘利亞媒體6月28日報導,以軍對伊朗駐敘利亞基地連續進行2天空襲,造成伊朗15人死亡。此前6月4至6日,以軍對敘利亞中部地區伊朗基地與親伊朗武裝力量駐地進行空襲,造成21人喪生。其中包括4名敘政府軍士兵與5名伊朗武裝人員,其餘多為親伊朗武裝力量人員。

另據敘利亞SANA通訊社7月20日引述敘利亞政府軍消息人士透露,當天晚間21時48分,以色列國防軍從戈蘭高地發射多枚導彈落在大馬士革周邊,命中敘政府軍與伊朗民兵武裝共同駐防的幾處陣地。除導致敘伊聯軍陣地多處軍事設施受損,另有7名軍事人員被炸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