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疑山西高官被抓視頻熱傳/休斯敦中領館連夜撤離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首播】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第二集:歐洲發端

【疫情更新24】休斯敦中領館強制關閉細節曝光 美方破門而入

李克強再爆經濟內幕 政府開支要減50%
中共內外環境極度惡劣,李克強再次高喊要「過緊日子」,並宣布中央非急需開支要減少50%以上。李克強此言再次披露中共財政和經濟面臨的真實困境,令外界震驚。

一旦中美開戰你願為祖國捐多少?網友回答亮了
中美關係持續惡化,給人一種開戰在即的感覺,有網友扒出網易的一則網絡調查,話題是「一旦戰爭爆發,你願意為祖國捐出多少積蓄」?大陸網友的跟貼評論讓人看到了什麼叫「民心盡失」。

美媒:習近平又穿上一件「皇帝新衣」
中國地產大亨任志強因罵習近平穿「皇帝新衣」惹下大禍,剛剛被中共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25日,有美媒刊文說,習再一次被穿上「皇帝的新衣」。

休斯敦中領館強制關閉細節曝光 美方破門而入(視頻)
7月24日下午4點是休斯敦中領館關閉和領館人員撤離的最後期限。儘管該館總領事蔡偉拒絕閉館,但當天下午隨著兩輛白色SUV駛離,休斯敦中領館全部關閉。美國聯邦官員隨後破門而入進行搜查。相關細節也隨之流出。

分析:美國捏著中共的「命門」 不怕事態升級
中共駐休斯敦領館人員於7月24日下午全部撤離,中領館牌子被摘下,標誌著一個時代結束了。中共既想報復又擔心事態升級,在關閉美國駐成都領館後,立即向美方傳遞「不想把事情鬧大」的信號。有分析認為,美國捏著中共的「命門」,不怕事態升級,但中共害怕與美國斷交。

隱藏中領館的中共女諜被捕 中共被迫棄卒保車
美國官員24日宣布,之前藏匿在舊金山中領館的中共軍方研究人員唐娟(Juan Tang)已被逮捕,並在加州東區法院出庭。但唐娟不享有外交豁免權。對此,評論認為北京被迫棄卒保車,想保住中共舊金山領事館。

黨媒女主持在成都美領館現場編故事 慘被公安打臉(組圖)
中共黨媒週五在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門外直播時,突然傳出放鞭炮的聲音。黨媒一名女主持人對著鏡頭編故事,稱有人結婚所以放鞭炮。然而成都警方隨後發布公告稱,一名男子到領事館附近放鞭炮被處以行政警告處罰。此事件引起中國網民熱議,不少網民嘲笑女主持隨意撒謊,卻慘遭公安「打臉」。

疑山西高官被抓視頻熱傳 場面震撼
近年頻有中共高官落馬,在中共會場高官被帶走的現象也時有發生。日前,一段疑似山西高官被帶走的現場視頻在網路流傳。

組圖:休斯敦中領館連夜撤離關閉 一個時代結束了
美國時間7月24日下午4點,是中共駐休斯敦總領事館關閉的最後期限。大批媒體記者聚集在領館外,記錄這一歷史時刻。

蓬佩奧呼籲建民主新同盟 掃除美中「碎玻璃」
美國國務卿彭佩奧日前發表「新冷戰宣言」,標誌著美國對華政策全面轉向。蓬佩奧呼籲西方各國建立民主新同盟,對抗中共。國務院資深官員形容,現在是美中關係「大掃除」時刻,美國要把四十多年來的碎玻璃掃幹淨,使美中關係回到正軌。

央視直播關閉成都美領館 網友:有種直播洪水!
24日,中共央視架設高空攝像機,直播成都美領館關閉的情況,遭眾多網友怒斥中共故意煽動民族情緒。有人質問,咋不直播安徽淹死人的實況?近期,中國27省洪水泛濫,安徽已被洪水圍困10多天,民眾食宿難求,官媒卻隻字不提。

中共報復為何選中成都美領館?陸專家:兩個考量
為報復美國要求中共駐休斯敦總領事館在限定時間內關閉,本週五中共當局宣佈關閉美駐成都總領事館。上海一名研究美國的專家接受陸媒訪問時分析稱,中方選擇對成都美領館動手,主要是因為此舉可削弱美國對西藏事務的關注,而且相比較而言,對中方的外貿活動影響也比較少。

「三峽大壩之父」病逝 三峽壩體命運難料
中國27省洪災泛濫,長江第3波洪水將至之際,有「三峽大壩之父」之稱的中共工程院院士、三峽工程設計者鄭守仁,於24日在武漢病逝。而其留下的三峽大壩的安全性備受關注。

中共大買美國農產品 川普:意義不大了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四(7月23日)表示,儘管中共當局近幾周擴大購買美國農產品,但美中貿易協議現在對他來說,「意義已經不大了」。幾乎與此同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加州發表重磅演說,呼籲自由社會須聯手戰勝中共暴政。凸顯美國當前對中共政策的根本轉向。

敏感時刻美又曝共諜案 新加坡公民認罪是中共間諜
美國司法部宣布,一名新加坡人週五(7月24日)供認,他利用其在美國開設的政治諮詢服務公司作為幌子,替中共情報部門收集情報。司法部指控,他以外國特工的身份在美國從事非法活動。

成都美領館已被封鎖 陸評論員:或有「群眾」反美砸館
為保護美國知識產權和美國人的私人信息,川普政府7月21日勒令中共駐休斯敦領館在72小時內關閉。作為報復,中共宣布關閉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對此,有評論指出,不排除當地爆發反美浪潮的可能。

中共直播成都美領館未見燒文件 男子放鞭炮被抓(視頻)
本週五,中共官方宣佈要求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關閉,隨後派大批公安和武警包圍了成都美領館,甚至在附近高樓頂部設置攝像機,派人監視着領館內外的一舉一動,還有消防車開到現場候命,中共央視則直播美領館狀況數小時。不過,美領館內始終未見焚燒文件,卻有不明身份者在美領館門外放鞭炮引起騷動,旋即被公安帶走。

共軍女研究員被捕 曾躲舊金山中領館逾月
彭博社引述一位美國官員的話透露,窩藏在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的一名中國研究員已被拘留,並有可能在周五(24日)出庭。

谷歌涉操縱搜索結果干預大選 美司法部採取行動
谷歌(Google)在搜尋引擎市場上佔有重要地位,曾一度受到廣泛青睞,但近來,頻頻有報道指出谷歌壟斷互聯網搜索並將該權力用於政治目的,美司法部已在調查。近日,阿肯色州共和黨、美國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致信司法部長,敦促司法部迅速採取執法行動。

FBI全美25城掃蕩共軍學者 3人被捕1人躲藏多人被調查
美國司法部週四對外證實,近日有4名在美參與學術研究的人員因隱瞞其中共軍人身份的被控簽證欺詐罪,其中3人已被聯邦調查局(FBI)逮捕,另1人藏匿於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除了這4人的真實身份已查實外,FBI最近還對更多涉嫌隱瞞中共軍方背景的人員進行了問詢調查,這些人分佈於美國25個城市,大多以訪問學者身份入境美國。

【中國禁聞】7月24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中共關閉成都美領館,更多人會仿效王立軍?川普政府是否有滅共決心?

文昭:舊金山總領館交出間諜嫌犯/蓬佩奧演說開啟滅共新時代

【天亮時分】蓬佩奧的滅共宣言 制裁習近平和全體黨員概率大增

【拍案驚奇】領館斷臂習喊保共 軍醫擴防核物品

【江峰時刻】共諜唐娟深夜被舊金山領事館推出門外遭逮捕

【新聞第一現場】中美「開戰」休斯頓成都領館被關

【今日焦點】「三峽潰壩預演」影片曝光 上下游夾擊安徽最慘!洪水讓豬價雪上加霜

【西岸觀察】說不撤離 走得忒快 美方強行開鎖 接管休斯頓中領館

【珍言真語】陳家洛:9月6日 真相與謊言對決

【熱點追蹤】中方為何關閉駐成都美領館?

【新聞看點】美重錘下北京買買買 川普:意義不大

【今日點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呼籲中國人民聯手抗共

【今日點擊】美中互相關領館 要斷交?FBI25城掃蕩在美共軍學者

【珍言真語】文昭:港人非暴力抗爭三建議

《石濤聚焦》美司法部:隱藏舊金山領事館的唐娟已經被抓捕

【微視頻】中共傳哈薩克致命肺炎讓烏魯木齊更可怕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全球「滅共」浪潮高漲 習喊:要守住
相關鏈接:中領館有人投誠 /中共總領事被抓現行
相關鏈接:川普強令關閉中領館 中方急焚大量文件
相關鏈接:習近平抄曾慶紅「家」/北戴河會不開了?
相關鏈接:李克強再戳中國夢 /北戴河會議成迷
相關鏈接:南中國海是否會爆發熱戰?/隔空嫖娼
相關鏈接:7常委真出事?/美吹響滅共集結號
相關鏈接:習心裏沒底?疑警告黨內:要死一起死
相關鏈接:習保黨拋新定位/接班人後院起火
相關鏈接:習近平行蹤詭異 /閆麗夢再度受訪
相關鏈接:美媒:習和林鄭惱火 港人怎麼還不跑!
相關鏈接:閆麗夢逃美驚心動魄 一個字母躲監控
相關鏈接:中南海逼宮聲緊 習已成孤家寡人
相關鏈接:中國病毒學家逃美 /郭文貴大罵紐時
相關鏈接:趙樂際染疫失蹤?中南海陰謀曝光
相關鏈接:李克強又說實話 /諸葛亮預言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現原形 /各地糧庫紛紛起火
相關鏈接:日食帶橫貫中國 預兆:習失權 中共亡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四川貴州連環地震
相關鏈接:七常委分散逃命內幕/全球聲討國安法
相關鏈接:高層有人出事?常委會議罕見取消
相關鏈接:軍隊難保習近平?/三峽大壩防洪無效
相關鏈接:三峽緊急泄洪救大壩/習被稱是斯大林繼任者
相關鏈接:中印隨時開戰?/美宣布制裁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海軍前司令吳勝利突遭審計
相關鏈接:上海將變海上?李克強簽三峽保衛令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密令曝光 /7常委哪去了?
相關鏈接:三峽全線告急/預言習近平被迫變天
相關鏈接:印度戰意濃 中共現四大異常
相關鏈接:中南海四處抓狂/三峽大壩危及5億人
相關鏈接:三峽上游潰壩 專家:宜昌以下快跑
相關鏈接:韓正情婦私生子曝光/楊潔篪遭當頭一棒
相關鏈接:中印衝突視頻曝光 舉「血旗」士兵被群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