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府打造森林市集 大小朋友享受清涼一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6日訊】炎炎夏日,花蓮縣政府打造「盛夏涼風森林市集,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享受清涼。

花蓮縣長 徐榛蔚:「我們把花蓮非常有名的我們所有的行動的餐車,還有我們13鄉鎮我們的非常重要的農特產品,都放在我們整個園區裡面,帶給大家幸福滿滿、健康滿滿、喜樂滿滿、回憶滿滿。」

炎炎盛夏,花蓮縣政府在花蓮在地森林公園戲水池旁,打造「盛夏涼風森林市集

遊客:「好玩,很好玩,耶。」
遊客:「我從台北來的,這裡很熱,來這邊玩水,很好玩。」
遊客:「好玩」
遊客:「放暑假了,我從新竹來的,這裡地很大、設施很多,很好玩。」
遊客:「很開心,我們一定要來玩水,要玩得非常開心才可以回去 。」

雨林池、造浪池、漂漂河、滑水道,多項親水設施吸引滿滿人潮到場玩水。

遊客:「這裡除了可以玩水以外,然後像老人家,我們今天阿嬤也有來,她還可以逛逛公園,然後這裡的設施比如說更衣設備、廁所、救生員啊,然後今年又加上販賣部,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花蓮保持零確診的好成績,為配合防疫,進入園區都要測量體溫,並採實名制登記,確保民眾玩得開心,也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亞倫、張莉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