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6日訊】好,下面一起來看一下,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大家好,今天是7月25號,本週的新聞簡訊有以下內容:

首先來看德州的疫情報告
根據德州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的數據,截至週五,哈里斯(包括休斯頓市區)共檢測了468,084人,累積感人人數:61,416、死亡人數:596 佔累積感人人數的0.97%。德州共檢測了近354萬人,累積感染人數近37萬人,死亡人數4717人,佔累積感染人數的1.27%,

疫情將造成德州46億財政赤字

週一,德州審計長Glenn Hegar在最新的財政報告中指出,因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所造成的經濟衝擊,德州財政將比預期的銳減115億美元,面臨46億赤字。兩年期的財政將到明年8月。審計長的最新財政報告是假設到年底疫情被控制,所有的防疫限制被取消的前提下,做出的。他說,聯邦的援助資金紓減了州政府的財政壓力,但是經濟復甦仍然路漫漫。經濟狀況也不可能在本次財政期結束時,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目前,州政府還有約88億美元的緊急儲備基金,這部分基金主要來自有石油能源產業。是否要使用這部分資金,解決財政赤字,將由州議會立法者們決定。

休斯顿中领馆被美国政府关闭

在美國下達通牒,限期中共駐休斯頓總領館在72小時之內,本週五四點之前必須關閉後,領館人員因為在館點燃明火焚,被民眾報火警,現場警方披露領館因為被美國限期關閉,裡面的人員在燒機密文件。雖然總領事某某週四對外表示不會遵守美國的要求關閉領館,但是週五上午中領館已經卸下中共國旗,國徽和領館牌子,在週五4點前匆忙撤離,關閉領館。隨後美國多個執法部分,國務院官員進入領館,並證實所有領館人員已經撤離。美國國務院說,關閉休斯頓中領館以保护美国的知识产权和美国人的私人信息。国务院在声明中,还指责中共“在整个美国范围内,对美国政府官员和美国公民进行大规模的间谍活动和影响行动”,并表示近年来这种活动有所增加。

雪佛龍斥資50億美元收購諾貝爾

總部位於休斯頓的諾貝爾能源是一家獨立石油天然氣生產商,在美國和海外均有業務。近日這家公司被雪佛龍收購。雪佛龍週一宣布,將通過一次性股票交易,以大約5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諾貝爾能源,這是自疫情以來能源行業首項重大併購交易。
根據協議內容,雙方公司同意,諾貝爾股票以大約10比1的轉換率,兌換雪佛龍股票,拆合每股作價10.38美元。連同諾貝爾能源公司的債務在內,這筆交易的價值約為130億美元。此交易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完成,交易完成後,諾貝爾股東將擁有合併後公司約3%的股份。

德州6月失業率降至8.6%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的報告,德州6月份的失業率降至8.6%。與4月份創紀錄的13.5%以及5月份13%相比有相當明顯的改善。 6月,休閒和酒店業增加了142,700個工作崗位,運輸和公用事業增加了44,200個職位,其他服務業增加了21,500個職位。
有經濟學家表示,德州6月失業率的下降並不代表經濟持續穩定。州長關閉酒吧以及限制餐廳客容量不得超過50%的行政令,可能會促使7月失業率上升。不過,也有經濟學家認為,州長7月2日發布的口罩令降低了病毒的傳播速度,也可能會增加消費者的支出,並創造就業機會。

2個德州公園被評為美國最佳州立公園

全美有8,565個州立公園,每個公園都獨具特色,為大城小鎮的人們提供了休閒的空間。
近日HomeToGo網站,對美國州立公園進行了排名、他們考慮的因素有以下幾個:公園面積大小、每年遊客人數、提供的活動數量、公園中動植物的種類以及附近設施的便利性。德州的兩個州立公園Palo Duro Canyon State Park和Brazos Bend State Park分別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Brazos Bend State Park距休斯頓市中心僅40分鐘車程。它是我們市民休閒遊覽的好去處。
以上就是本期的新聞簡訊,感謝您的收看。

以上就是本期的新聞簡訊,感謝您的收看。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