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紀念720反迫害 多國政要譴責中共:必須停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6日訊】1999年7月20,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直到現在,迫害長達21年,每年的這天,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以各種形式,悼念720,呼籲社會各界關注。呼籲當地群眾了解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台北市民廣場前聚集了1000位法輪功學員,舉辦燭光悼念活動,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現場也邀請多位貴賓。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台灣今天的集會,其實是全世界唯一的,反迫害大遊行,跟追悼會的戶外集會。」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長 曾建元:「中國共產黨的政權,同樣在跟萬國宣戰,他們用病毒、用專制,用恐懼來對全球人類的良心來挑戰。我們相信中共氣數將盡。」

1999年7月20號這天,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直到現在仍在繼續。21年以來,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以各種形式,悼念720,這最黑暗的一天。

澳洲阿德萊德法輪功學員 陳女士:「2000年至2001年期間,在我身邊,我親眼看到很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瘋,所以每到7.20的時候,我都會特別懷念他們。」

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 孫寧:「我被非法羈押兩次,並在我懷孕7個月時,被幾個男警察毆打。」

西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 王錦枝:「抓住我的頭髮,把頭往水泥牆上撞,撞得幾乎失去知覺,一綹頭髮連皮膚一起扯掉,鮮血直流。」

澳大利亞立法會議員Tammy Franks:「慶幸你們今天展現的勇氣和勇敢,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

茶樹區副市長Damian Wyld:「我希望迫害馬上結束,我希望過去因為中共造成的破壞得以消除。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往前走,繼續制止迫害。」

西澳Gosnells副市長Peter Abetz:「現在該是善良的人站在一起的時候了,敦促我們的政府、各級政府關注現在還在發生的(迫害)。」

西澳人權律師 Andrea Tokaji:「這些人(法輪功學員)太了不起了、難以置信,他們承受著酷刑。 他們忍受著折磨和創傷。我們應該褒獎這種韌性,這種勇氣,這種力量。」

經過獨立查證,倫敦的「中國法庭」早前得出結論:中國存在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行爲,且仍在進行中,大批人通過器官移植產業謀取暴利。而最主要的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鮑爾 (Gary Bauer, 2020.7)﹕「獨立人民法庭宣判(活摘器官成罪)﹐數百頁證詞和文件﹐顯示出問題規模之巨。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督促美國政府﹐對所有這些指控﹐進行全面徹底調查。」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貝內迪克特·羅傑斯:「法輪功遭受了可怕的迫害。包括成千上萬的人被抓捕,在監獄裏被嚴刑拷打,當然,這其中最恐怖是他們的器官被强行摘取。」

值此之際,「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數據,來自37個國家、365萬民眾連署,向中國司法機關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目前抵制中共、反抗中共,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正邪大戰。歷史已經走到,人類做出關鍵選擇的時候。」

大華府地區多位聯邦參議員、國會眾議員、郡長和市議員發表聲明,譴責中共殘酷迫害,聲援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並感謝法輪功學員為當地作出的貢獻。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官方聲明,停止迫害法輪功;而美駐華大使館也對此發表中文聲明。

蓬佩奧說,「我們呼籲中國(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其對法輪功學員的非人虐待和不當行為,釋放那些因為信仰而被監禁的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21年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夜幕降臨後,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悼念,紀念因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的學員,他們希望在堅持不懈的反迫害中,會有更多的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不再被中共的謊言欺騙,能夠得到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