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場大西洋颶風登陸德州 減弱為熱帶風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6日訊】2020年大西洋第一場颶風漢娜(Hanna)週六(7月25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墨西哥灣沿岸登陸後目前已減弱為熱帶風暴。不過所帶來強風暴雨,給正在應對中共病毒病例激增的當地政府帶來新挑戰。

一級颶風漢娜在1個小時之內,以每小時90英里(每小時145公里)的最大持續風速兩次登陸。第一次發生在下午5點左右,登陸地點是在距離科珀斯-克里斯蒂市(Corpus Christi)南部約130英里(209公里)的曼斯菲爾德港(Port Mansfield)北部約15英里(24公里)處。第二次登陸是在肯尼迪郡東部附近。

據美國颶風中心報告,週六晚上,漢娜(Hanna)風速略微減弱至85英里/小時(137公里/小時);週日早晨已減弱為熱帶風暴,風暴中心距德克薩斯州麥卡倫(Mcallen)大約40英里(65公里),距墨西哥的蒙特雷約65英里(105公里)。

美國颶風中心目前已經取消了對德克薩斯州海岸發布的風暴警告,但漢娜可能在週一之前,給這個地區帶來18英寸(45厘米)的降雨,從而引發洪水、河道水位上漲氾濫。

德克薩斯州的許多地區,包括漢娜登陸附近地區,最近幾週一直在處理中共病毒病例激增的問題。

德克薩斯州州長阿博特向風暴途徑的32個縣發佈了災情警報。但預計風暴不會影響海上石油和天然氣生產。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