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潘瑋柏閃婚 認娶「最美空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潘瑋柏出道多年,每回被記者詢問問到關於戀情的部分都避重就輕,感情生活始終保持神祕,想不到他今(27)日居然無預警的,在社群網站上大方宣佈結婚的消息!對象就是先前曾傳出戀情的東方航空「最美空姐」,潘瑋柏在微博發文說:「是的,我現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文末還甜蜜的標記另一半「Luna宣云」。

潘瑋柏已為人夫身分傳開後,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祝賀,連周杰倫(周董)也驚訝在下方回應:「哇靠!」不久前還傳出他體重爆肥,為了新專輯要出片,努力減重的消息,現在看來,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幸福肥」吧!

潘瑋柏發文:「我現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圖片來源:IG截圖)

潘瑋柏IG全文:

大家好,2020真的是讓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尋我覺得適合的時機告訴大家。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事。

是的,我現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

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祝福,

我們在這裡謝謝你們,

也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潘瑋柏小百科

現年39歲的潘瑋柏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出生,7歲時回到台灣,畢業於台北美國學校畢業,之後於波莫納加州州立理工大學攻讀大眾傳播系。

熱愛籃球的他中學及大學時期皆出任籃球校隊,中學時還是隊長的身份,大學暑假期間返回台灣於電台打工,受到香港歌手張學友影響朝向樂壇邁進。1999年參加中廣「流行之星」進入總決賽,並獲得多方面青睞和矚目。

2000年參加NMG和BMG於美國洛杉磯合作舉辦的歌唱比賽,並獲得最佳形象獎。2001年以電視台VJ正式進入演藝圈,並於隔年發行第一張錄音室專輯《壁虎漫步》。

出唱片前曾參演麻辣鮮師,擁有戲劇天分的他,於2011年10月憑藉戲劇《愛無限》中梁景晧一角奪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除了演藝事業之外,潘瑋柏也投資其他副業,2009年時與中國大陸主持人李晨合作成立潮服店NPC。2011年成立個人服飾品牌Undisputed,意為無可爭議的。

潘瑋柏之後又成立軟體公司Camigo,並親自擔任設計者,與友人合作設計遊戲軟體「熊貓屁王」,至今於下載量突破300萬,之後又陸續推出「uMatch 」、「鬥魚」等遊戲軟體。副業投資廣泛的他,2016年更跨業投資其髮型師貓王成立髮廊並親自命名Faze。如今開心宣布完成婚姻大事,在此也恭喜他喜獲良緣,成功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