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在水中的音樂會 融古典音樂於大自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法國里克堡城堡,舉辦了搖曳在水面上的音樂會。琴聲歌聲,隨著蕩漾的水波傳來,給觀眾帶來一場別致的18世紀古典音樂會。

點綴著翠綠荷葉的湖面上,泛起陣陣浪花,歌手樂伊芙琳·鄒和鋼琴家塞西爾·沃特斯,在悠揚曲調中,緩緩駛向法國里克堡的湖中央,為大家帶來一場,漂浮在水面上的音樂會。

沃特斯坐在特質的鋼琴船裡,演奏著蕭邦、拉威爾和德彪西的經典作品,而歌手樂伊芙琳,手持船槳,輕輕撥動著湖水,輕柔的浪花聲,與琴聲融合在一起,將藝術完美融於大自然。

鋼琴家、作曲家CECILE WOUTERS:「我們告訴自己,今年真的會是糟糕的一年,我們不能去巡演了。而一個月前,政府宣布疫情放寬措施。」

觀眾們在湖邊靜靜的欣賞。放眼望去,這裡還有18世紀的里克堡城堡,和放養的奶牛。此情此景,宛如西方的世外桃源,

沃特斯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演出,將音樂廳裏的古典音樂帶進村野,讓音樂與觀眾水乳交融。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