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P2P受害者遭警察毆打和死亡威脅

四川成都邛崍市市民詹華是一名網貸平臺(P2P)的受害者,因上訪維權,遭當地公安打壓。7月27號,他向海外媒體投訴,邛崍市公安局孔明派出所警察,今年4月無故闖入他家,將他抓到派出所,進行輪番毆打、言語辱罵和死亡威脅。

內蒙海歸「小粉紅」父親一案 檢察官被查

內蒙包頭民營企業主王永明涉黑一案,因他的海歸「小粉紅」女兒王然在網上維權而廣爲人知,7月27號,中共官方稱,王永明案的公訴人、檢察官李書耀,因向家屬索賄30萬元被調查。在此之前,王永明的辯護律師將李書耀的索賄錄音,交給了中共內蒙古監察委。

中共關成都美領館 大陸異議人士被維穩

7月24號,中共當局下令關閉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以報復美國關閉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當天,大陸各地的異見人士被警察上門警告或帶走問話。其中四川維權人士謝俊彪到現場圍觀後,被十多人強行帶回家並限制自由。

武漢公民張貴良因微信言論遭警方帶走

剛從澳大利亞回國的武漢公民張貴良,因在微信中透露說,大陸一家三甲醫院接到上級通知,要求他們最大限度的採購防核輻射裝備,7月26號被廣東警方從隔離酒店強行帶走。他的朋友陳科雲在網上呼籲大家緊急營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