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提議削減警方3億美元預算遭抵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針對洛杉磯縣政委員會上週二(21日)提出的刪減洛縣警力預算提案洛縣警員協會在上週五正式提出反對,並發起了名為「保護洛杉磯社區」的運動,抵制該提案

上週五(7/24),為了對抗預算刪減,洛縣警員協會(ALADS)發起了名為「保護洛杉磯社區」(Protect LA Neighborhoods)的運動。

引發該運動的起因為,洛杉磯縣政委員蘇麗絲(Hilda Solis)在上周二推動了一項關於重新分配公共安全資源的公投提案。

該公投提案若通過,執法部門的預算將被削減3億美元,導致洛縣的1000多名警員被裁員。而被削減的資金將被用於提供更多社會福利。

有人指出,這是洛縣最新一輪打壓警局的活動,為了趕上今年11月的公投,縣政委員會並沒有仔細考慮提案的後果,而是草草提出削減「縣淨成本」(Net County Cost)10%的計劃,危及大部分政府部門的運營。

據悉,五名洛縣縣政委員中,只有巴傑(Kathryn Barger)投下反對票,其餘4名委員都選擇贊成。

對此,洛縣警員協會發起的「保護洛杉磯社區」運動,呼籲民眾關注,反對撤銷警方資金的提案。

根據計劃,洛縣縣政委員會將在7月28日再次就該提案進行討論。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