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阻制裁中共 共和黨領袖質疑中共握其把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週六(7月25日)表示,美國國會之所以一直沒有通過法案、就中共病毒問題制裁中共,是因為民主黨人阻擾國會進行投票。他質疑,該黨或許有把柄握在中共手中。

週六,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和珍妮法官看司法》(Justice With Judge Jeanine)節目採訪時表示,他不知道中共對民主黨有何影響,但是這種影響顯然非常有效,因為民主黨阻止了任何對中共的問責,也限制了共和黨介入的能力。

麥卡錫指出,民主黨不僅不就中共病毒傳播懲罰中共,而且實際上也減慢了疫苗的研發過程,因為他們不想懲罰中共那些攻擊網絡、企圖竊取疫苗的人。

麥卡錫說,預計美國所研發的疫苗和治療方法很快就會面市,但是美國人卻發現,中共正試圖盜取這些成果,而且近日又有人因此被捕。為了保護美國的利益,他代表共和黨起草了一項針對中共黑客和間諜進行制裁的法案,但眾議院民主黨人卻投票反對這項立法,這讓他很沮喪。

更令人質疑的是,眾議院民主黨高層表示,這不是中共的錯。為中共爭辯的人中,包括積極推動彈劾川普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Adam Schiff)。

麥卡錫告訴福克斯節目主持人、前法官珍妮•皮羅(Jeanine Pirro),「民主黨人有中國問題」,他不知道民主黨到底有何把柄握在中共手中,但是民主黨顯然不想與中共對抗,並阻止一切針對中共所採取的行動。

麥卡錫還指出:「你能想像,在波特蘭或芝加哥誰會感到安全嗎?如果民主黨人控制了這個國家,更不用說這些城市,那麼在美國誰還會感到安全呢?」

他接著指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唐納德•川普——不僅要贏得連任,而且要能夠贏得眾議院。」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