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雲:中共最怕的來了 美國與中國人民站一起

上週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歷史性演講,呼籲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其代表14億人民這一大謊言。近期,美國多位政要明確區分中共與中國,中共綁架中國和人民的伎倆正在被拆解,它最懼怕的終於來了。

蓬佩奧說:「我們還必須與中國人民進行接觸,並賦予他們力量,他們是充滿活力、熱愛自由的人民,與中國共產黨完全不同。」

這番話意義重大,預示著幾個方面的變化。第一,美國將更多地直接與中國民眾溝通,傾聽他們的感受、了解他們的需要。在雙方交換信息的過程中,中國的政治、經濟、人權等多方面的真相將被揭示,中共的更多謊言將不攻自破。

第二,美國將向中國民眾提供更多實質性的幫助,這包括制裁侵害人權的中共官員、打擊中共對民眾的監控措施、協助大陸網民突破中共防火牆等等。

第三,當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看到美國政府的義舉及其效果時,他們就再不會被中共的欺騙宣傳牽著鼻子走了。他們將會以退黨、傳播真相等實際行動唾棄中共,推助解體中共的大潮。

最近,美國政府已經開始加強與中國民眾接觸,每一個動作都令中共膽戰心驚。

美國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今年7月20日,在中共鎮壓法輪功21周年之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呼籲中共「立即結束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邪惡踐踏和虐待,釋放馬振宇等那些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監禁的人,並交代失蹤修煉者的下落」。當天,美國駐華使館網站發表了這份聲明的中文和英語版本。

同一天,美國國務院負責人權、民主和勞工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等官員在國務院會見了五名法輪功學員代表,包括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列維‧布勞迪(Levi Browde)以及曾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張玉華博士。去年7月17日,張玉華作為宗教迫害倖存者代表在白宮受到川普總統的接見,她的丈夫馬振宇目前被非法關押在蘇州監獄。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於7月20日在官方推特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並且讚揚法輪功學員面對殘酷迫害仍然堅守正信、堅忍不屈的精神風貌。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被視為中國最大的人權災難,迫害內幕被中共政權極力掩蓋。在1999年鎮壓之前,中國大陸有7千萬至一億人修煉法輪功。因此,美國政府譴責鎮壓,是對數千萬直接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及連同其家人在內的數億中國民眾的支持。

蓬佩奧會見海外華人

7月23日,魏京生、王丹、宋永毅等幾位海外華人受邀到現場聆聽蓬佩奧的演講,並在演講結束後與蓬佩奧會面。據魏京生介紹,蓬佩奧對他們解釋說,對華決策是政府幾個部門一起制定的,而且得到兩黨支持,不是短期的而是要持續幾十年。

魏京生是大陸知名民運人士,曾被中共囚禁18年;王丹是「六四」學運代表人物之一,兩次被捕、被判刑;宋永毅主編完成了《中國當代政治史數據庫》,該系列文集涵蓋文革、反右、大躍進、大饑荒、土改等歷史階段。他於1999年回國收集資料,被中共以非法獲取「國家機密」和「不准出境的文件」罪名關押了半年。

美國國務卿與這些知名異議人士和學者的互動,顯示出美方對中國民主運動及還原當代中國政治真相的支持。這種積極態度勢必引起國內相關人群的關注、思考以及可能發生的連鎖反應。

如何賦予中國人民力量?

美國政府將要賦予中國人民力量,這意味著什麼?

在中共掌握暴力維穩機器和所有國內媒體的情況下,人民的力量來自於真相,來自於對中共本質、中共罪惡、民族歷史以及國際形勢的準確把握。因此,幫助中國人民突破中共信息封鎖,是賦予其力量的最有效手法。

去年10月,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約瑟夫‧博斯科(Joseph Bosco)撰文指出:「真相是西方反對暴政的最有力的武器。」

七十年來,中共對國人不間斷地洗腦,用無神論、黨文化、謊言和欺騙宣傳填充了他們的大腦,致使許多人相信了「反華勢力」、「愛國必須愛黨」、「吃共產黨的飯」等謬論。一旦中國民眾可以接觸到真實、客觀的各類訊息,他們思想中變異的觀念便會逐漸融解。這就是為什麼中共牢牢把持媒體、網絡,斥巨資設立防火牆,布置網絡信息員、「五毛」等文宣打手的原因。

日前,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在高度評價蓬佩奧講話的同時,分析了中國的現狀:「中國也有互聯網和5G技術等,但實際上,我們跟世界是被割斷了。這割斷不僅僅是我們的信息渠道,更是我們的思維方式。」

2019年11月5日,國際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發布《2019年度網絡自由》報告,中國連續第四年成為侵害網絡自由最嚴重的國家。此評估有三項依據:設置聯網障礙、內容限制以及網絡使用者權利維護,中國在最後一項得到零分。

今年6月,保守派電影製作人邁克爾‧帕克出任美國國際媒體署的首席執行官。該署管轄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台、自由歐洲電台以及向古巴廣播的馬蒂廣播電視台等。7月6日,在《華盛頓時報》發表的專訪報導中,帕克表示,「中國將是美國對外廣播的重中之重。」他強調,美國需要推廣獨立宣言和憲法所倡導的價值觀,這與奉行共產主義的中國有著原則上的分歧。

此外,許多大陸民眾、中外學者及觀察家都表達了推倒中共防火牆的迫切性。美國政府已經獲得了不少相關建議和資訊。可以預見,蓬佩奧所言「賦予他們力量」應會涉及這一領域。當真相的潮水澎湃湧來,謊言的紅牆將迅速倒塌,自由陣營將不戰而勝。

今天,美國已發出動員令,正引領世界抗擊共產暴政、維護普世價值、推動中國變革。各國政府和人民,以及包括9千萬黨員在內的中國民眾都需要做出回應,在正邪激戰中找到各自的位置。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