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現確診病例 中國疫情此起彼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在大陸此起彼伏,北京日前再度淪陷,新疆疫情呈現失控狀態,傳聞已開始修建方艙醫院。東北三省、福建省、遼寧大連疫情也不斷擴散,引發中國民眾恐慌。

中國國家衛健委7月28日通報,過去24小時內,中國境內新增68例確診病例,其中64例為本土病例,北京再次淪陷,新增1例本土病例。

官方聲稱,新疆自7月17日爆出不明感染源的本土病例後,現有確診人數已達235人、「無症狀感染者」為165人,疫情失控。

遼寧大連凱洋世界海鮮股份有限公司自7月22日發現1例本土病例以來,感染鏈已擴散至包括遼寧、吉林、黑龍江、福建和北京在內的5個省級行政區共10個市。

7月24日,遼寧鞍山、黑龍江鶴崗和海倫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7月25日,遼寧鐵嶺市確診1例。

7月25日,吉林省新增4例無症狀感染者,均為大連返吉人員,其中四平市3例,長春市1例。

7月25日,福州市新增省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例,為大連輸入。

7月26日,吉林省新增大連輸入性確診病例2例(四平市2例)。

7月27日,北京出現大連市疫情關聯確診病例1例。

7月27日,吉林省新增輸入性無症狀感染者1例(白城市),系大連凱洋世界海鮮股份有限公司員工。

由於中共政府一貫隱匿疫情,外界質疑官方公布的疫情數字被嚴重縮水。從各地防疫情況來看,疫情十分嚴峻。

據新疆伊寧市居民透露,當地政府在26日半夜發布「封城令」,27日正式封城。但官方沒有公開消息,民衆懷疑疫情已經大面積擴散。

另外,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烏魯木齊市方艙醫院疑似已經動工。有網友質疑,當局在遠離人煙的地方秘密建造方艙醫院,「估計死亡人數又是迷」。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