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與中共】大連瘟疫來勢洶洶 原因何在?

作者:羅瓊

遼寧省大連當局因中共病毒的爆發於7月23日宣布進入戰時狀態之後,疫情繼續升溫。截至7月28日,大連疫情已擴至遼寧、吉林、黑龍江、福建、北京5地9市。

目前大連市已停運99條客運班線,要展開對百萬人大規模的核酸檢測。據大紀元一線採訪報導,核酸檢測現場人擠人,一片混亂。

中共病毒於今年1月在武漢爆發後,不斷在大陸其它省市大面積傳染或多次爆發,同時還蔓延全世界,至今已傳染至189個國家,逾1,600萬人感染,65萬餘人死亡。

大紀元特稿指出,「瘟疫雖無情,但並非無跡可循」,病毒的風向和目標是「衝著中共而來的」。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大連市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截至2018年4月25日,大連地區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一百四十多名。眾多的學員被判刑、綁架、關押、勞教、關洗腦班、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活摘器官的罪惡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8月20日,江澤民連續10天到大連市視察。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以拚命鎮壓法輪功,換取晉升為條件,和江做交易。

江視察後的兩個月,薄熙來升為大連市委書記;數月後,又被提升為遼寧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為代省長、省委副書記。

2004年,薄熙來任遼寧省省長期間,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這是一家完全用中國人屍體制作「人體塑化標本」的公司。該公司得到蓬勃發展,向世界各地販賣人體標本,並與海外機構合作進行巡迴「人體展覽」,從中牟取巨額利潤。該公司董事長隋鴻錦稱,該公司得到遼寧省、市領導的「關懷和支持」。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調查的結果為,該公司的「新鮮人屍體」來源於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迫害的主要部門——公檢法司。

薄熙來還在大連擴建新建大型監獄和勞教所,大量接收、迫害進京上訪被捕的法輪功學員。「追查國際」指出,被非法抓捕而拒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最容易成為「新鮮屍體的主要來源」。

《大紀元時報》2013年8月27日公布的一份錄音披露,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薄熙來在大連率先以活摘器官和塑化加工屍體來推動、實施江氏對法輪功學員「在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成為迫害的「急先鋒」。

實施監控管制

薄熙來擔任大連市長、市委書記期間,大建封閉式小區,利用高牆和攝像頭加強對民眾,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的監控。大連市內的街道從1997年的1,218條減少到2000年的996條。減少的道路主要是被封堵在小區中或被小區占用。

薄熙來在大連建立監控系統,並沿襲發展該模式日後於重慶耗資二百多億元建立了號稱「世界上最先進」的監控系統。

據明慧網報導,薄熙來在任大連市市長及遼寧省省長期間,遼寧省有大約9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大連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統計

截至1999年,在大連地區約有十幾萬百姓學煉法輪功。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動迫害後,大連十幾萬法輪功學員幾乎人人受到中共不法人員的騷擾和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1999年7月至2017年7月,大連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人數的統計如下:

數以萬計的人被非法傳訊、罰款、拘留、洗腦和關押;
數千人被送進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腦班;
上千人被非法勞教;
近三百人被非法判刑;
幾十人被關進精神病院並遭破壞神經及不明藥物摧殘;
13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11名法輪功學員失蹤,杳無音訊。

近年大連當局的迫害依然嚴重

2020年6月,大紀元獲得有關中共大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整改的內部文件,公布了中共大連市委統戰部機關委員會於2017年12月27日印發的《省委第一巡視組巡視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工作方案》。該文件中針對法輪功的內容有整整3頁紙。

這些內容包括,加大反X教宣傳的力度,改變過去「只做不說」的做法,要大張旗鼓地在各類媒體上廣泛宣傳;對全市在籍、在冊的法輪功等人員,進行逐一「轉化」(逼迫放棄修煉),保持對法輪功等的高壓態勢,還提出打擊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辦法等。

大紀元還獲得2018年5月18日大連市委政法委製作的「2018年度市直黨群部門單位『重點工作』『職責工作』『規定工作』指標」的內部文件。其中直接迫害法輪功的指標內容占了18分;政法委中維穩和綜治指標內容共占了54分(兩個百分比加起來,對法輪功的迫害指標數相當高)。

這也是大連當局至今仍對法輪功學員迫害嚴重的重要原因。僅在2020年中國傳統新年期間(2020年1月25日~27日),遼寧省被非法關押的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仍有120人。

4月,正當疫情在武漢肆虐期間,大連市公交車上卻出現滾動播放的宣傳片,攻擊法輪功,給乘客洗腦。宣傳片中的截圖為海外法輪功學員向人們傳遞真相信息,車載九字吉言「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遠離瘟疫」的標語,卻沒敢截圖「退出中共,遠離瘟疫」等警世信息。

7月10日、11日,大連公安國保指使、夥同金普新區(普蘭店)公安局、各派出所眾多警力,對大連市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非法大抓捕。涉及的地區有大連市旅順區、金州區、瓦房店市、金普新區(普蘭店)、莊河市、甘井子區等。

據不完全統計,在這期間,至少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並被非法抄家,甚至還包括九十多歲的老人,搶劫資金累計三百多萬。至今還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各地區看守所。

近兩百人遭厄運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2019年2月1日,僅大連地區,至少有185人遭遇厄運,他們都曾迫害過法輪功學員。

他們中包括省長、「610」主任、政法委書記、法院院長、大學教授、警察、派出所所長、學校黨書記、獄警、街道幹部、村民等。見以下數例:

薄熙來,原遼寧省長,曾任大連市長,於2013年9月22日被判無期徒刑。在其操縱和指揮下,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大連則成為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王慶國,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於2014年9月30日患癌病死。在任職期間積極參與、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

胡家耿,大連中山區政法委書記,2014年7月25日,突然病死,死時五十多歲。他在生前是大連迫害法輪功最賣力者之一。

李威,遼寧省大連市中級法院院長,涉嚴重「違紀」,於2015年1月15日被雙開。在其任期內,大連中院對大批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判刑。

21年來,參與迫害者厄運連連,如今大連疫情又來勢洶洶。《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