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緊急 新疆多地封城 傳烏魯木齊正建方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9日訊】1. 疫情緊急 新疆多地封城 傳烏市正建方艙

中共病毒疫情最近幾天在中國大陸快速擴散,遼寧大連、福建福州等地進入「戰時狀態」。已經封城將近兩週的新疆烏魯木齊,病例也不減反增。中共官方聲稱,僅7月26號、27號兩天,烏魯木齊就新增確診病例98例。鑑於中共隱瞞數據的習慣,真實的病例到底有多少,外界無法得知。

28號,網上視頻顯示,烏魯木齊正在建設方艙醫院。有消息說,當地疫情嚴重,病毒已經變種,兒童感染率高。

另有視頻顯示,兩名男子在用機器封閉居民樓的單元門。

據大紀元報導,當地民眾說,烏魯木齊在社區普查中發現了大量確診患者,目前喀什、伊寧、昌吉等多個地州城市也都已經封城。

2. 美國制裁發威 銀行關閉香港高官賬戶

美國日前通過的《香港自治法》,已經開始發揮效力。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日前對英國《金融時報》表示,一家美國銀行通知他,要關閉他的賬戶,退還他的存款。

陳智思拒絕透露這家銀行的名字,但表示香港的其他高官也遇到了類似問題。他說,美國銀行不想跟一個像他這樣的政治人物有關聯,英國的匯豐銀行也一樣不想跟他有往來。

中共在香港強推國安法後,美國通過了《香港自治法》。法案授權行政部門可以對香港國安法的執法官員進行制裁,任何銀行如果與這些人發生業務來往,也將受到美國金融體系的制裁。

《金融時報》此前報導說,香港的美歐銀行都對客戶進行了緊急審查,對那些可能會受到美國制裁的中港官員和企業都做了初步確認。

3. 200華裔多倫多中領館前集會 高喊打倒中共

7月27號,近200名加拿大華裔在多倫多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撒謊,掩蓋疫情真相,讓中共病毒禍害世界。
抗議者手持標語和藍旗,用中、英文高喊「打倒中共」、「中共撒謊」、「相信共產黨 加速走進火葬場」等口號。
據報導,這個活動是爲了響應當天的全球連線抗議活動而舉行的,參與者來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