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疫情發佈會:三大熱點州降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9日訊】 週二(28日)下午17:00,美國總統川普主持中共病毒疫情通報會。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美國的中共病毒疫情仍然嚴重,但這兩天有所降溫。昨日新增確診61,892例,死亡596人。美國三大疫情熱點州,亞利桑那州新病例7天平均值下降13%,德州減少了19%,佛州減少8%。

自美國5月底發生騷亂之後,中國病毒新增確診數持續增加,7月更是暴增,多在6萬-7萬間,為3月底疫情爆發以來最高值。迄今全美確診超過445萬例,病亡15.1萬人。疫情也蔓延189個國家,迄今確診超過1677萬例,死亡66萬人。

川普週一還報告了病毒疫苗研發的好消息,他說:「今天在這裡討論「曲率極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下疫苗研發取得的令人振奮的進展,這是我們在創紀錄的時間內開發測試、生產和交付疫苗的歷史性舉措。」

他在北卡生物過程創新中心(Bioprocess Innovation Center)公司說,疫苗研發已進入第三階段也就是最後階段的大規模臨床試驗,年底前推出應沒有問題。

美國政府從4月開始展開勘比曼哈頓項目式的計劃「曲率極速行動」,希望大幅度縮減研發新冠疫苗的時間。

對於公眾擔心的安全問題,彭斯週一訪問佛羅里達州時說:「在開發疫苗時,不會在安全問題上走捷徑。」他還說,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用「最高標準」關注這類藥物的開發。

美國未能控制住中共病毒,給經濟快速反彈的希望蒙上陰影,由於病毒在美國中西部、南部迅速傳播,很多企業再被迫關閉,經濟再次停擺。

不過,川普認為經濟要持續開放,他週一在白宮疫情簡報會上表示,即使病毒在全國大部分地區蔓延,迫使許多州減慢或逆轉其重新開放計劃,但更多州應該開放。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人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