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源自共軍實驗室? 閻麗夢籲推翻中共謊言政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9日訊】出逃到美國吹哨的中國病毒學專家閻麗夢,28日接受海外華文自媒體專訪時透露,中共病毒(Covid-19)源自共軍實驗室。她看到中共隱瞞疫情、造謠謊言危害人民,她呼籲外界合力協助中國人,一同推翻中共政權。

香港大學病毒學博士後研究員 閻麗夢:「我知道一旦我發聲,隨時我都會被消失,就像香港所有勇敢的抗爭者一樣,隨時被消失連名字都不存在,但是這個並不是我首要考慮,我考慮的是哪怕我要被消失,在這之前這個信息必須要被傳遞出去。」

以香港抗爭者為例,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無懼中共打壓,冒著被消失的風險,從香港逃到美國揭露中共瞞疫真相。在接受海外華文自媒體「路德社」專訪時她更透露,病毒的源頭是來自中共軍方。

香港大學病毒學博士後研究員 閻麗夢:「從我的個專業角度,不管是作為醫生也好,還是作為一個科學家也好,我覺得這個是很嚴重的事情,並且那個時候我已經明確的分析出,他這個是來源於中共的軍方實驗室,然後武漢海鮮市場也是一個用來打幌子的地方,那麼這個問題就變得非常嚴重,在這個情況下我不可能傻到去聯繫中共政府。」

實地參與香港P3病毒實驗室的她,早在1月發現病毒人傳人後就上報給她的上司,也是WHO的顧問。不過在中共的瞞報下,訊息全被壓下了。閻麗夢因而向外尋求可靠的媒體,才在美國福斯新聞的協助下對外傳遞真相。不過她也接連遭到中共在網路上的抹黑造謠,讓她更認清中共謊言的邪惡本質。

香港大學病毒學博士後研究員 閻麗夢:「它(中共)能夠用它那張嘴顛倒所有的黑白是非,然後這一點也讓我覺得非常為我們同胞感到難過。我們的同胞生活在防火牆內,生活在中共的統治下,這個是無處不在的,是整個一個天羅地網編織起來的,而且是一個閉式的謊言。那麼在這樣一個情況下怎麼讓我們的同胞們明白,中共政府是一個邪惡的撒謊的政權,是一個黑暗的政權。」

閻麗夢表示,她會繼續站出來,說出有關中共和疫情的相關真相,希望能加速外界對中共的了解,並且協助中國人民一起推翻中共政權。

香港大學病毒學博士後研究員 閻麗夢:「我們必須要借助外界的力量,當然核心是我們自己,我們華人爭取自己華人的希望, 這個是一個核心,但是因為中共政權現在已經把魔爪伸向了全世界,我們當然要團結全世界一起,來對抗、推翻這個中共政權。」

(轉自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