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就恢復二疊紀盆地能源主導地位講話(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週三(29日)下午16:20,美國總統川普就恢復二疊紀盆地能源主導地位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白宮宣布,川普總統將於週三(29日)訪問德克薩斯州西部的二疊紀盆地(Permian Basin),並在米德蘭(Midland)的雙鷹能源公司(Double Eagle Energy)發表講話。

川普總統訪問期間,將參觀石油鑽井平台,並探討美國如何成為主導的能源大國,從減少監管、加快項目批准,到為私人投資能源基礎設施提供動力等方面,以恢復二疊紀盆地的能源主導地位

川普總統還計劃出席在敖德薩(Odessa)舉行的2020大選籌款活動,稱為「二疊紀盆地特別活動」。

二疊紀盆地是世界上主要的產油區之一。該盆地橫跨德克薩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東南部,寬250英里,長300英里,儲藏有豐富的石油、天然氣資源。

據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報告,它占美國石油產量的近40%和天然氣產量的近15%。

但是,過去幾個月,在美國疫情爆發的嚴重衝擊下,各行業能源需求驟減、產油業者不得已關閉油井,空前的油價崩跌帶來慘重的傷害,導致成千上萬份工作流失。

白宮在對「米德蘭記者電報」(Midland Reporter-Telegram)的聲明中說:「總統看到了能源價格下跌和需求衝擊給能源行業帶來的痛苦,即能源行業正在為國家的經濟復甦做出貢獻,總統將繼續支持重建中的行業。」

隨著美國各地逐步解封、油價開始呈現上漲的趨勢,最壞的階段或許已結束。休斯頓投資諮詢公司Tudor,Pickering,Holt&Co的報告顯示,自疫情關閉某些業務以來,目前已出現反彈。

2019年4月,彭斯副總統曾訪問過鑽井平台。此次川普再訪,希望解決能源生產面臨法規和許可程序的限制問題,繼續促進生產和就業增長。

二疊紀盆地自1921年出產石油,就是美國石油的主要產區之一。20世紀70年代,石油產量達到峰值,但之後傳統油儲耗竭。隨著新技術的興起,二疊紀盆地發現大規模的頁岩油資源,石油產量出現回升。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人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