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共國家信訪局重開 訪民進京被失聯

中共國家信訪局因疫情關閉,7月21號重新開放,但各地訪民進京上訪,都在半路被地方截訪人員綁架。其中,江蘇省張家港市訪民陶紅29號途經河北滄州青縣時被扣留,之後與外界失聯。江蘇常州訪民梅文菊、梅文婷姊妹28號在信訪局門口遭截訪後,也與外界失去聯繫。

許章潤否認嫖娼 聘律師追究公安責任

被指嫖娼遭開除的清華大學法學院教授許章潤,7月28號首次出面否認嫖娼指控,並採取法律行動維權,正式委託律師莫少平、尚寳軍作為代表律師提起行政訴訟,追究公安當局的責任。

新疆張海濤入獄五年 僅見家人3次

新疆異議人士張海濤,2015年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9年,一直關押在新疆沙雅監獄。獄方限制張海濤會見親人,5年來,他只見過家人三次,而且自2018年4月之後,就音訊全無。7月29號,張海濤的妻子李愛傑在美國通過媒體呼籲,要求中共政府立即放人。

重慶洩洪沖壞村民房屋 政府不理

重慶維權人士蔣祖成,家住江北區五保鎮新三村御臨河邊,7月以來,由於御臨河水位高漲,政府無預警洩洪,全力開啟生態調節壩的泄水閘門,導致他家的房屋地基被沖壞,房屋隨時會被洪水沖走,並且洩洪產生的巨大噪音晝夜不息,使家人無法休息。他向多個政府部門反映險情,但對方都不予理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