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31日前高溫持續 民眾小心避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最近一段日子,紐約的高溫天氣彷彿讓居民感覺置身在美國南部的一些地區,本週週五之前,紐約市的炎熱天氣還會持續,提醒大家小心避暑

紐約市的最高氣溫,已經連續四天達到華氏90度,攝氏32度以上。

在剛剛過去的週二(7月28日),在紐約市最熱的拉瓜迪亞機場,錄得的最高氣溫是華氏97度,體感溫度則超過100度。

電力公司聯合安迪生(Con-Edison)也表示,週二當天紐約市的用電量達到今年的最高值。

不過高溫還沒有結束,天氣預報顯示,週四(7月30日)當天最高氣溫將達到華氏93度、約攝氏34度。到了週五(7月31日),紐約市將迎來久違的雨水,氣溫也會回落到華氏84度,攝氏29度。

據NBC新聞報導,今年是紐約市有紀錄以來第四熱的一年,而且今年還沒有進入八月份。

市府提醒民眾在炎熱天氣裡,多喝水、儘量待在有空調的室內、儘量避免外出或劇烈的室外運動。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