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內2死 紐約共享電動車Revel停止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在美國多地提供共享電動車服務的Revel,在疫情期間獲得不少年輕族群的青睞。但是,由於在10天內發生2起致命車禍,紐約市的業務從這週二起被叫停。

週二,Revel公司在推特上發文說,紐約市的業務從7月28日起關閉,直到另行通知。

該公司還表示,將會加強對使用者的問責制度以及安全措施,並與市政府官員進行溝通,未來可能重開服務。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週二的記者會上回應:「替代的交通工具很重要,但是街道的交通安全是首要的,並指出Revel公司的安全紀錄是『不可接受的』。」

此前,在10天內,發生了兩起與Revel相關的致命交通事。7月28日,32歲的傑里米·馬拉夫(Jeremy Malave)駕駛Revel電動車期間,在Woodhaven Boulevard撞上一根電燈柱,不幸身亡。

7月18日,WCBS記者尼娜·卡普爾(Nina Kapur)未戴安全帽,騎Revel電動車在布魯克林的車禍中死亡,而前座男性友人因為戴上安全帽只受輕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