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國人站起來與美國並肩作戰

在辯證法中講出了這樣一個理:事物的發展是內外因共同起作用的結果,內因是事物發展的根據,它是第一位的,它決定著事物發展的基本趨向;外因是事物發展的外部條件,它是第二位的,它對事物的發展起著加速或延緩的作用,外因必須通過內因而起作用。

當前在聲勢浩大的天滅中共大潮中,美國充當了全世界的領頭羊,一馬當先全方位,多領域的向中共開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7月23日的對華政策演講中,明確指出中共代表不了中國人民,中共最大的謊言就是宣稱其代表14億被壓迫的中國人民;他呼籲自由世界和中國人攜手並肩、合力改變中共。

蓬佩奧的演講中我們可以看到,美國也認識到了這個問題,中共不是中國,它也代表不了中國人民。所以要想滅掉中共、要想改變中國,中國人民必須起主導作用。也就是說,無論美國和西方國家有多麼的強大,還必須和中國人民配合,與中國人民並肩、協同作戰才能實現這一目標。

我們舉例說,在二戰期間,儘管日本的軍事力量非常強大,在侵略中國時它也要扶植汪精衛這個傀儡政府,日本人很清楚,無論它軍事和經濟實力如何的強大,沒有中國人的配合,它也是寸步難行。這也證實了辯證法中講的:外因必需通過內因而起作用的道理。

我們可以看到,在網上報道了有許許多多中國人,自私、麻木、懦弱,為了自己的前程,為了自己的一些利益,可以不顧自己的臉面,可以不要自己的尊嚴,幾十人上百人跪在地上,向中共乞求,乞求中共對他們憐憫、乞求中共給他們開恩。看到這些人、這樣的場景,我們的內心真的感到難受,為這些人的愚昧、軟弱而感到羞恥。

哪有朋友可能會說:像這樣的中國人,還能像香港人一樣,不畏強暴、不怕被抓、不怕流血,站出來敢於跟中共這個邪惡黨抗爭嗎?

是的,在中國是有一些人,被中共的淫威嚇破了膽,沒有了中華民族的脊梁。但我認為這只是中國人中的一小部分,它代表不了中國人的主體。

在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中,我國的大思想家、教育家孟子有一段名言流傳至今,即:「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孟子的這句名言在中華大地世代相傳,從而湧現出了許許多多中華兒女可歌可泣的楷模。如:岳飛、文天祥、屈原、韓非、司馬遷等等等等,他們那震撼天地的事蹟銘刻在了中華兒女的心中。

雖然中共邪靈來到中國後,用極其卑鄙的手段毀滅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強制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灌輸它的黨文化以及敗壞的人類現代觀念。可是無論中共灌輸的東西再邪惡,它也無法改變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內涵,它只能將其掩埋、覆蓋,就像一塊金子,被泥土、灰塵所覆蓋後就無法顯現出它的光芒。

所以在許許多多中國人的內心深處,中華文化的傳統觀念依然存在,只不過是被中共所灌輸的流毒所掩埋。那麼如何清除中共的這些流毒呢?其實也很簡單,當我們唾棄中共,退出它的黨團隊組織後,中共給你灌輸的流毒就會漸漸地散去,而你善良的本性和傳統文化的觀念就會顯露出來。

據大紀元媒體統計,如今退同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已經達到3億6千多萬人,這些人才是中國社會的主流,是推翻中共的主力。在筆者看來,他們不是懼怕中共邪黨,也不是沒有膽量和勇氣站出來跟中共抗爭,如今他們就如同臥著的虎、盤著的龍,在等待著時機,這個時機就是我們常說的天時,再進一步說,就是神的旨意。這個時機一到,他們就會像猛虎下山一般沖向中共,將中共撕碎、吞噬。那麼這個時機在哪呢?

據【看中國2020年7月11日訊】中共軍機從6月9號至今已12度擾台,還包括沒有對外公布的資訊,6月幾乎每天擾台,其中6月28號兩架轟6戰機,從東部海域直飛台東,距離台灣僅有300公里,雙方戰火一觸即發。外界認為,中共對台威脅是「步步進逼」。

據北海廣播電視台微信公眾號消息,中共95180部隊7月23日發布封海公告,部隊計劃於25日至8月2日在雷州半島以西海域組織實彈打靶,公告指擅自出海被誤炸誤傷的危險極大。

報導稱,7月25日至27日,火力覆蓋黃色海域;7月28日至8月2日,火力覆蓋綠色海域。期間禁止相應海域一切海上航行和漁業作業,船隻需停泊港內禁止出海。

而習近平在7月22日在吉林省四平市考察時參觀了國共內戰的四平戰役紀念館,強調什麼「紅色江山永固」等等。

從這些跡象都表明了,中共已經做好了跟美國決一雌雄的架勢,而美國更是劍拔弩張,戰爭將一觸即發。

在筆者看來,戰爭是我們配合天滅中共的最佳時機,為什麼呢?首先美中開戰,中共必敗無疑。從天時來講,現在正是天滅中共的大潮當中,所以美國被天時所占有;地利,無論是在南海開戰還是台灣海峽開戰,中共都可以說是侵略者的形象,它強行霸占了南海許多的島嶼,這些島嶼都是與文萊、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和越南有爭議的,如菲律賓海域內的黃岩島、美濟礁、仁愛礁和渚碧礁,在2016年7月12日被國際法庭仲裁:中共侵占這些島礁違法。可是中共流氓黨不承認,繼續霸占這些島嶼。所以,地利也不歸中共。那人和呢?現在的中國人可不是40年前的中國人,隨著互聯網的發展,雖然被中共嚴密封鎖,但還是有許多中國人通過翻牆,看到了國際上的信息;再加上前些年旅遊熱,有很多的中國人也到國外旅遊,耳聞目睹的也看到了國際上的一些狀況。還有一點不能不提,那就是法輪功學員,在21年的迫害當中,無論是春夏秋冬,還是嚴寒酷暑法輪功學員從來沒有停止過向中國人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所以中共邪惡的本質被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所了解,如今已有3億6千多萬人退出中共的邪黨組織。大家想一想在這樣一個環境下,還會有多少中國人冒著傻氣,去支持中共呢?也就是說,人和也不歸中共所有。

既然天時、地利、人和都不歸中共,那這場戰爭中共是必敗無疑。所以我說,隨著美中戰爭的爆發,就是我們推翻中共的最佳時機。中國人常說一句話: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朋友們讓我們抓住這百年不遇的機遇吧!推翻中共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責任和必須完成的使命。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勇敢、無畏的中國人民必勝!與神同行、天滅中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