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香港」成驅魔符 韓電競玩家嚇退中國對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被中共嚴禁的「光復香港」卻被電遊玩家奉為「驅魔符」。日前一名中國電競選手與韓國玩家在遊戲直播時互嗆,韓國玩家打出「Free Hong Kong」(光復香港)的問候語,嚇得中國電競選手秒關遊戲。台灣網友對此笑翻,直言「超好用,根本是驅魔符!」

自由時報7月30日報導,曾效力於中國知名《英雄聯盟》隊伍「RNG」的電競選手劉世宇(比賽ID:Mlxg),28日晚間開遊戲直播和粉絲互動。在隨機組隊時碰上一名韓國玩家,兩人一開局就開始互嗆,韓國玩家嫌棄Mlxg選了沒用的角色,Mlxg則打出「我是你爹」等句子羞辱對方,雙方互罵結束這場遊戲。

不料新局開始,兩人再次狹路相逢,韓國玩家直接在聊天室打出中共禁語「Free Hong Kong」(光復香港)問候Mlxg,嚇得Mlxg急忙將對話框移出直播畫面,將遊戲強制關閉。

見此一幕,台灣網友笑翻,紛紛表示,「超好用,根本驅魔符」、「到各個中國直播喊神咒,中國直播484就不用玩了」、「這句厲害到可以搞出人命的」、「哈哈,晚關直播就出事了」、「笑死,這招太強了」、「跟Taiwan No.1一樣的神奇咒語」。

自去年6月爆發反送中民主抗爭至今,香港人持之以恆的抗爭,受到國際社會讚譽,不少韓國民眾也自發聲援香港人的抗爭運動。

近日,中共在香港強行推出港版國安法,嚴禁民眾在公眾場所打出「光復香港」等抗爭標語。但港人沒有畏懼,不少人在抗議活動中,仍然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或打出相關抗爭標語。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